数码宝贝:大英雄报国报国 他们堪称“英雄” 他们在黑暗战争的名单上

来源:
导读 金庸小说的最高境界是侠义,大侠义,为国为民,这才是武侠小说的真谛。纵观金庸小说中的角色,郭靖、和杨算是英雄。这三个人物为国家和民族

金庸小说的最高境界是侠义,大侠义,为国为民,这才是武侠小说的真谛。纵观金庸小说中的角色,郭靖、和杨算是英雄。这三个人物为国家和民族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这些重要的事情上,他们自己的安危是微不足道的。数码宝贝动画系列里也有类似的角色,他们为世界的稳定与和平付出了很多,哪怕失去生命。这样的数字猛兽也可以称为数字世界的英雄。今天,边肖将盘点三只英雄数码兽,分别是妖精兽、黑暗战斗霸王龙和番长狮子兽。

妖精兽是第一部《数码兽大冒险1》中的角色。数码怪兽娇小可爱。它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数字怪兽。在动画故事中,妖精兽教了太乙和古龙超进化的方法。在妖精兽的训练下,古龙成功进化成了机械暴龙兽。可以说,妖精兽是一位伟大的大师。后续剧情中,太乙等人被黑暗四王包围。为了帮助太乙等人摆脱困境,妖精兽以完全的战斗力对抗黑暗四王。在妖精兽的帮助下,太乙等人成功逃脱,而妖精兽本人则战死沙场。为了妖精兽的主角们的安全,他们愿意牺牲自己,这样的意识和责任完全可以支撑起一个英雄的名字。

黑暗战斗霸王龙是《数码兽大冒险2》第二部中的角色。他是亚克里兽用100个黑暗塔创造的终极数码兽。因为黑暗战斗霸王龙没有进化,所以他质疑自己存在的意义。为此他一路探索,一路反思,最终在青龙兽和战斗霸王龙的指引下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在故事的最后,黑暗战斗霸王龙用自己的身体封住了人类世界和数字世界的通道,而黑暗战斗霸王龙的这一行动让他成为了数字世界历史上的一座丰碑。

番长狮子兽是五番昌的首领,他的战斗力相当于皇家骑士。虽然番长狮子兽的战斗力很强,但他从不欺负弱者。相反,他在数字世界锄强扶弱,为弱小的数字猛兽撑起一片自由和平的区域。在第五部分《数码兽拯救者》中,大门英为两个世界的和平寻找世界之树。不幸的是,世界树不承认大门英的想法,大门英的身体也被世界树占据了。幸运的是,番长狮子兽愿意与大门英分享他的身体,这也使得大门英的意识永不泯灭。故事的最后,番长狮子兽用尽了自己的生命力,撑起了数字世界和人类世界的支柱,避免了两个世界的碰撞,为两个世界的和平贡献了一切。

妖精兽、黑暗战斗霸王龙和番长狮子兽都是为了正义而牺牲生命的数码野兽。妖精兽为了希望的种子牺牲了自己,黑暗战斗霸王龙为了世界的稳定牺牲了自己的生命,番长狮子兽为了世界的和平耗尽了自己的生命力。这样的行为是英雄行为。那么还有谁能称得上是朋友心中的英雄呢?欢迎留言分享。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