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Reno6 Pro 5G在这个国庆日把时刻变成回忆

来源:
导读 在我们即将迎来阿联酋50 周年的重大庆典之际,新推出的Reno6 Pro 5G是唯一一款能够在最重要的时期捕捉庆祝活动并创造持久回忆的智能手机

在我们即将迎来阿联酋50 周年的重大庆典之际,新推出的Reno6 Pro 5G是唯一一款能够在最重要的时期捕捉庆祝活动并创造持久回忆的智能手机一年中值得拍照的假期。

借助Reno6 Pro 5G 强大的 50 MP AI 四摄像头及其创新功能,让烟花和庆祝活动变得栩栩如生 ,让业余摄影爱好者能够轻松拍摄引人注目的图像。

极简、精致的设计融入了尖端的照片和视频功能,包括业界首个 Bokeh Flare Portrait Video 和升级的 AI Highlight Video,使用户能够创建令人难忘的视频内容,具有捕捉持久回忆的电影效果和后置摄像头,一键即可将类似 DSR 的散景效果应用于视频。

Reno6 Pro 5G 让用户能够在一个画面中讲述一个令人难忘的故事。主摄像头后面配备了超强大的成像传感器——索尼 IMX766,可提高照片的动态范围,尤其是在弱光条件下,从烟花到节日灯光,打造专业级的夜间庆祝活动照片。

两个传感器帮助智能手机检测环境光,色温传感器和另一个隐藏在显示屏下方的光传感器,位于设备的正面和背面,可实现 360 度感应。因此,自动亮度的准确性可带来舒适的观看体验,消除眩光和环境/环境相关因素对性能的影响。

此外,手机先进的自动对焦功能确保视频中的主要拍摄对象始终保持对焦,非常适合合影和全家福。Reno6 Pro 5G 还提供了AI Palette等创意后期制作工具,方便剪辑和微调带来。

OPPO 可靠且速度极快的 SuperVOOC 闪充,仅需 30 分钟即可充满电,用户无需担心电量耗尽或错过重要时刻。此外,时尚的设计确保智能手机轻巧而动感,厚度仅为 7.99 毫米,重量仅为 188 克。

为庆祝阿联酋成立 50 周年,我们鼓励 OPPO 粉丝使用标签#CaptureTheEmotionOfUAE 和标签@OPPOArabia 上传阿联酋精神的照片或视频,以有机会赢得 OPPO Reno6 5G。

无论您是与亲人一起观看烟花,还是与朋友一起度过漫长的周末,Reno6 Pro 5G 都将确保捕捉和制作这个国庆节的持久回忆。

标签: Reno6 Pro 5G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