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App重新定义IP和浪漫叙事

来源:
导读 这是浪漫小说叙事和作家机会的新一天。随着 Crazy Maple Studio 的最新频道更新 Kiss Comics 的推出,Kiss 应用程序现在拥有世界上

这是浪漫小说叙事和作家机会的新一天。随着 Crazy Maple Studio 的最新频道更新 Kiss Comics 的推出,Kiss 应用程序现在拥有世界上最广泛的浪漫故事集。

Kiss 应用程序为浪漫作家和粉丝提供了三种不同的移动优先格式——散文、音频和现在的漫画。这是 Kiss 应用程序首次涉足其故事的垂直滚动插图。

Crazy Maple Studio 拥有超过 5000 万的全球下载量,是最受欢迎的小说应用程序制作商之一。最初是浪漫类型小说的移动交付,现已发展成为提供跨媒体叙事的一站式内容平台。Kiss 应用程序以畅销作家(包括《纽约时报》和《今日》畅销书)的浪漫故事情节为特色,以及新兴内容创作者的叙述,重点关注来自全球的不同故事讲述者。

由于疲软的全球供应链拖累了传统,小说和漫画读者的印刷版本越来越多地转向数字格式;尤其是在他们人气高涨的时候。

讲故事的人也在经历这种转变。传统出版商通常不会保护跨媒体资产;但 Crazy Maple 正在确保跨媒体权利。跨媒体版权在作者中很受欢迎,因为他们可以获得一站式创作者版税。

“我们正在重新构想 IP,” Crazy Maple Studio 的 CEO Joey Jia说。

“今天的内容消费者渴望多种格式的故事。作为全球移动数字内容出版商,我们可以通过各种媒体最大限度地挖掘潜在受众,”他继续说道。

“移动技术打破了分隔内容创建者和他们的受众的障碍,” Crazy Maple Studio 的内容经理和顾问Nicole Resciniti说。

“讲故事的人现在可以实时撰写、发布和与粉丝互动,而不受内容、故事长度或发行方式的限制。移动技术以传统出版模式无法实现的方式接触到数百万读者,采用不易获得的格式——漫画、音频、互动手机游戏、连载叙事。它已迅速成为作者作品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Resciniti 继续说道。

Kiss Comics 将收录畅销书作家 Tijan 对《反继兄弟》的独家漫画改编;数字格式的 Kiss 读者和纸质格式的读者都喜爱的标题。《反继兄》在Goodreads上有13个印刷版和近26,000条评论,总评分超过四星。

标志性的插画家莫妮卡·加拉格尔将这个故事改编成一部移动垂直卷轴浪漫漫画,由Chas Pangburn刻字。

“我很高兴被邀请参与 Crazy Maple Studio 的漫画首次亮相——它同时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就像老朋友一样熟悉,”莫妮卡·加拉格尔说。“我很幸运能够为 Tijan 的有趣、热气腾腾的小说提供插图。”“‘反继兄弟’是 Crazy Maple Studio 跨媒体生态系统的一个很好的例子,”Crazy Maple的漫画编辑总监Robert Menegus说。

“原著小说在 Kiss 上大受欢迎,现在我们很高兴它成为我们的处女作漫画原著,”他继续说道。

Kiss Comics 将推出从漫画和动漫到西方风格的浪漫插图,因为它以这种格式推出了更多的叙事。

爱情漫画迷可以从 240 个类别的 130 多个故事中找到他们完美的故事,包括“情人办公室恋情”、“大学三角恋”和“第二次机会假关系”等特定的浪漫比喻。

标签: Kiss Ap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