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A与RangeMe合作寻找创新供应商

来源:
导读 英国四大杂货商Asda 与RangeMe合作,以确保采购团队能够获得客户所需的数千种最相关的产品。通过 RangeMe 的全球采购平台,Asda 的目标

英国四大杂货商Asda 与RangeMe合作,以确保采购团队能够获得客户所需的数千种最相关的产品。

通过 RangeMe 的全球采购平台,Asda 的目标是在寻找新兴供应商时增加商店中可用的新产品和创新产品的数量。

自上个月平台在英国推出以来,Asda 是加入 RangeMe 的四大杂货商中的第一家。这为 Asda 提供了扩大其供应商基础的机会,而 RangeMe 则牢牢地在英国树立了自己的旗帜。

RangeMe 于 2014 年首次推出,如今已被英国、北美和亚太地区的 12,000 多名零售买家使用。它已迅速成为零售产品发现和采购的行业领导者,成为全球最大的品牌向零售买家展示产品的平台。

RangeMe 通过简化的提交、易于使用的发现工具和行业标准的推销流程,帮助零售商及其采购团队扩展产品采购工作。然后,买家可以过滤搜索以找到满足其确切采购需求的品牌和产品,使他们能够与供应商无缝连接和协作,并提供精选系列以帮助识别和了解类别趋势和新兴品牌。

Asda 商业战略高级总监Ben Smith表示: “由于我们与 RangeMe 的合作,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真正令人兴奋的新兴供应商的数百个产品推介。通过启动 Asda 的孵化器计划,我们希望能够工作与其中一些供应商合作,将他们的产品上架我们的商店。我们以倡导引领潮流和创新的产品而闻名,这个平台使我们能够大规模采购,因此我们可以快速找到新产品并将其引入我们的商店。”

“Asda 是一家标志性的英国零售商和连锁超市,我们欢迎他们加入我们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零售商社区,以改变他们的产品采购体验。这也是供应商直接与 Asda 买家联系并展示他们的产品的绝佳机会” RangeMe 首席执行官Nicky Jackson说。

Nicky Jackson 补充道:“我们的使命始终是让零售商和供应商无论他们的目标是什么,都能够高效并取得成功。该平台为零售商提供超本地选择以及创新的全球选择。我们的存在是为了帮助他们为客户提供非凡的体验。”

Asda 最近宣布将启动供应商孵化计划,旨在支持更多新兴品牌,发现创新产品并与可能不是来自“传统”零售供应基地但可以为客户提供不同产品的供应商合作。

标签: ASD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