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将举办CES2022在线会议

来源:
导读 北京时间今晚23: 00,AMD将举行CES2022线上发布会。在CEO Lisa su博士大方曝光了锐龙6000芯片的真机照后,CES官方忍不住爆料,提前

北京时间今晚23: 00,AMD将举行CES2022线上发布会。在CEO Lisa su博士大方曝光了锐龙6000芯片的真机照后,CES官方忍不住爆料,提前给锐龙6000系列处理器颁奖。

页面确认了锐龙6000系列的命名,并确认升级为RDNA2图形单元,支持DDR5内存,拥有更好的AI音频技术,还支持微软Pluton安全处理器的特性。

消息称,锐龙6000系列有望首先推出面向游戏本和笔记本市场的标准电压和低压产品,工艺升级至6nm,CPU部分采用Zen3。

另外,AMD预计会在今晚的活动中推出RX6000/6000M显卡,敬请期待。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