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粉丝内容以说服Starburst恢复原味

来源:
导读 正好赶上万圣节,芝加哥 DDB 的团队创作了新的 Little Lad Berries and Cream 音乐曲目和舞蹈,旨在激励各地的歌迷一起跳舞并说服

正好赶上万圣节,芝加哥 DDB 的团队创作了新的 Little Lad Berries and Cream 音乐曲目和舞蹈,旨在激励各地的歌迷一起跳舞并说服 Starburst把味道带回来。此外,DDB 团队启发了 Little Lad 万圣节服装背后的创意。

芝加哥 DDB 执行创意总监 Colin Selikow 说: “这是一种全新的舞蹈。Berries and Cream 是殖民时期的热门歌曲,我们想:如果它是在不同的时期写成的呢?我们与一家音乐公司和@@真正的小伙子在标志性的几十年(1500 年代的歌剧 / 80 年代的 Synth-Pop / Today)中重新发明了这首歌和舞蹈。这首歌照原样出名,但我们想借鉴其他 TikTok 趋势,并通过衣橱变化在这几十年里重新发明它。 “希望粉丝们参与进来,并使用我们的新曲目通过几十年的视频发布他们自己的浆果和奶油。如果有足够多的人这样做,Starburst 将真正带回浆果和奶油的味道。”

DDB 全球 MARS 客户负责人Varsha Kaura说: “这是一个出人意料的例子,它在捕捉和放大趋势的同时及时赶上万圣节季节。我们很高兴我们的 Starburst 作品吸引了人们的想象力。我们希望继续创造成为主流并将 Starburst 牢牢留在所有人心中的内容。”

DDB Chicago 直接与 Little Lad 合作制作服装、舞蹈和新音乐曲目,并迅速采取行动让 Starburst 客户审查和批准内容。“这证明了一个非常奇怪和有趣的想法的力量,经过这么多年,它仍然适用于全新的现代观众,”塞利科夫说。

标签: Starburs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