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TabS8Ultra为相机摆姿势

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TabS8Ultra将是本周三在三星Unpacked2022上亮相的设备之一。这个系列会有很多平板电脑,我们也很期待看到新的三星GalaxyS22系列

三星GalaxyTabS8Ultra将是本周三在三星Unpacked2022上亮相的设备之一。这个系列会有很多平板电脑,我们也很期待看到新的三星GalaxyS22系列智能手机。

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三星新款GalaxyTabS8Ultra的新闻渲染图,现在这款平板的现场照片已经泄露。

这张照片证实了平板电脑的设计以及平板电脑处于横向模式时可以在平板电脑顶部看到的凹口。

我们已经知道了该平板电脑的许多规格,很明显该设备将配备14.6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960x1848像素,刷新率为120Hz。

处理将由高通的旗舰移动处理器SnapdragonM1提供,平板电脑将提供8GB、12GB或16GBRAM供选择。还将有128GB、256GB和512GB存储选项。

新的三星GalaxyTabS8Ultra平板电脑将配备四个摄像头,前置将有两个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一个广角和一个超广角。在平板电脑的背面,将有一个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6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

我们将在周三的三星发布会上详细介绍新的GalaxyTabS8平板电脑系列和GalaxyS22系列。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