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正在改变你浏览故事的方式

来源:
导读 流行的照片和视频分享应用Instagram正试图改变人们浏览故事的方式。现在你需要水平滑动来跳过一个故事并继续下一个,但这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流行的照片和视频分享应用Instagram正试图改变人们浏览故事的方式。现在你需要水平滑动来跳过一个故事并继续下一个,但这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Instagram现在似乎正在为一些人测试一种新的垂直滑动方法,其中一名土耳其用户分享了一段关于事物如何工作的视频。目前尚不清楚Instagram如何决定谁获得新界面,或者他们是否会将这些人移回旧界面。我们不知道新的滑动手势何时或是否会介绍给大家。

正如视频所示,Stories将继续以现在的方式工作,只有一个明显的例外:——跳过视频需要垂直滑动,而不是水平滑动。

这个新手势看起来很熟悉,这是有原因的。——这与抖音使用的手势相同,这绝对是一个熟悉的设计。目前还不清楚Instagram为什么要测试这种变化,但抖音似乎是这种想法的一部分。

Instagram和抖音是最好的iPhone应用程序之一。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一个流行的应用程序大量借用另一个应用程序。这永远不会是最后一次。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