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尔真正的无线耳塞现在比黑色星期五还便宜

来源:
导读 Seneisermomentum Truewireless 2耳塞获得了当之无愧的WhatHi-Fi?去年的奖项仍然是我们测试过的一些最好的芽。因此,我们很高兴地通

Seneisermomentum Truewireless 2耳塞获得了当之无愧的WhatHi-Fi?去年的奖项仍然是我们测试过的一些最好的芽。因此,我们很高兴地通知您,亚马逊已经将279的建议零售价降低了120。现在只有156磅,这些高品质耳机拥有出色的主动降噪、音乐、动态声光和舒适的设计。比平时价格低30%以上,现在便宜一点了。

抓住这些。什么高保真音响?如果你选择白色,在亚马逊上只需156英镑就能获得屡获殊荣的降噪无线耳塞。黑色和100的健康折扣。Prime会员还可以免费送货。

我们称赞Momentum Ruewireless 2“精致成熟的声音”,轻巧舒适的结构,轻快的用户体验,售价279英镑。一年后,它们依然是我们测试过的最精致的无线耳塞。

制造质量非常好(正如人们对森海塞尔的期望),每个听筒的外表面兼作触摸控制,可以用来执行从控制播放到激活GoogleAssistant或Siri的各种功能。

功能丰富的规格表包括蓝牙5.1aptX连接、主动降噪、可定制控制、7小时电池寿命(加上另一个21小时的充电盒)和森海塞尔的SmartControl应用程序。

Momentum Ruewireless 2的每一分钱都值279英镑。但现在你可以在亚马逊上获得44%的巨大折扣。真的没有理由不善待自己。你不会失望的。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