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终于让Google Messages成为旗舰买家的默认短信应用

来源:
导读 Galaxy S22系列搭载Android 12和一个UI 4 1。虽然三星在Galaxy Unpacked上谈到了一些最新的软件,但还是漏掉了一些小细节。或

Galaxy S22系列搭载Android 12和一个UI 4.1。虽然三星在Galaxy Unpacked上谈到了一些最新的软件,但还是漏掉了一些小细节。或者至少有一个。也就是说,Galaxy S22系列自带Google Messages作为默认的消息应用。

Galaxy S22的大多数客户可能没有注意到他们新手机上的默认消息应用程序是谷歌,因为它完全集成在一个用户界面中。

去年,三星在Galaxy S21系列上为谷歌消息提供了新的用户界面,以匹配One UI的设计语言。同样的应用程序现在是Galaxy S22的默认消息解决方案。

谷歌信息有前所未有的新功能。

谷歌和三星的合作似乎让我们两全其美。由于One UI的定制化设计,Google Messages在三星其他应用中并不突出。在功能上,三星和谷歌新闻的工作方式非常相似,至少在基本功能上是如此。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