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保留率和执行领导团队的扩展

来源:
导读 DSP Concepts的 Audio Weaver 平台为许多世界上最好的消费和汽车品牌提供声音和语音支持,发布的指标表明该公司在整个 2021 年的快速

DSP Concepts的 Audio Weaver 平台为许多世界上最好的消费和汽车品牌提供声音和语音支持,发布的指标表明该公司在整个 2021 年的快速增长,推动通过客户保留、产品改进和企业发展。嵌入式音频领导者打算在 2022 年这一势头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其全球影响力。

在客户保留方面,DSP Concepts 报告了 92% 的保留率,品牌建立在 Audio Weaver 之上,突出了该平台的功能,例如实时调试、最小化返工、芯片灵活性和加快上市时间。超过 60 个品牌正在该平台上积极构建,包括特斯拉、保时捷、索尼、Spotify 和 GoPro。

在产品进步方面,DSP Concepts 最近优化了 Audio Weaver 以与Qualcomm Hexagon一起使用,这是一款具有 CPU 和 DSP 功能的世界级处理器,可支持多媒体和通信产品的深度嵌入式处理需求。Audio Weaver 现在具有多线程处理功能,将 Hexagon 的每个硬件线程的处理器使用率缩减至 61%,为产品制造商移植到流行的处理器创造了一系列新机会。

为了适应其增长并为公司在新市场和垂直领域的持续扩张做好准备,DSP Concepts 通过增加几位行业资深人士来加强其全球领导团队。著名的加入者包括曾在 Harman International 担任领导职务的Steve Ernst 、曾任Waves 嵌入式市场产品营销副总裁的Adam Levenson以及从 AMD 和 Ambiq Micro 加入公司的Arpit Shah 。关键新员工的完整名单包括:

Adam Levenson,营销主管

韩国销售总监Tad Choi

Markus Cremer,高级开发主管

全球业务发展主管Dino DeAngelis

Steve Ernst,汽车业务发展主管

George Nakagami, 地区经理

韩国总裁Kevin Park

Arpit Shah , 技术与战略总监

“我们很高兴这些有才华的人加入我们的团队,并相信他们将通过加强我们与半导体公司的战略联盟以及增加我们在汽车和消费电子行业的市场份额来加速收入增长,这两者对于我们的持续发展至关重要成功,” DSP Concepts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hin Beckmann说。“凭借我们现在在业务开发、营销和成长期企业发展方面的丰富经验,我们看到了巩固我们作为嵌入式音频全球领导者地位的真正机会,同时将我们带入新的市场和产品。”

标签: 执行领导团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