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任命新的临床顾问委员会

来源:
导读 将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直接连接到医疗产品公司的医疗保健通信应用程序vTail宣布扩大其临床咨询委员会,并为其牙科频道任命四名新成员。vTail

将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直接连接到医疗产品公司的医疗保健通信应用程序vTail宣布扩大其临床咨询委员会,并为其牙科频道任命四名新成员。

vTail 首席营销官Michael McCarthy MBA 评论说:“建立这个临床咨询委员会就像建立一支由牙医、专家和卫生师组成的梦之队……这是我在专业牙科领域工作 20 多年的结晶。这些关键意见近二十年来,领先的牙科临床医生帮助指导了我个人和专业的成功,他们代表了牙科行业内的全部声音。我很荣幸有他们加入,并指导我们解决当今牙科医生的需求和需求。地球”。

四名新成员包括:

Wayne A. Aldredge,DMD,牙周病医生 - 一位国际公认的、经过委员会认证的牙周外科医生和牙科种植医生。他是牙周病学会和东北牙周病学会的前任主席。Aldredge 博士是纽约州石溪市石溪大学牙周病学和种植牙学系的临床助理教授、AAP 牙科保健员咨询委员会成员、新泽西州爱迪生市米德尔塞克斯郡学院的客座讲师,以及新泽西州纽瓦克贝斯以色列医院的主治教员。他还在新泽西州霍姆德尔保持着蓬勃发展的牙周实践。

Sheri B. Doniger,DDS,普通牙医 – 牙科临床医生、作家、教育家、全球演说家、顾问和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女牙医之一。她是女性牙医协会的前任主席和女性牙科杂志的前主编。她一直是支持牙科制造商了解女性牙科临床医生需求的催化剂,包括重新考虑他们的器械生产以适应各种手的大小。Doniger 博士在伊利诺伊州林肯伍德拥有一家私人诊所。

Emily Boge ,CDA,RDH,MPH - Hawkeye 社区学院现任牙科行政主席,同时还为她的医疗保健教育教育博士论文辩护。Emily 受到同行注册牙科保健员的尊重,同时也是全球数千名牙科卫生和牙科协助学生的理想导师。Boge 设计并获得了两种重要的牙科器械专利,供全球卫生师使用。她在世界各地向有兴趣推进卫生行业的听众发表演讲。

Paul Goodman,DMD – 普通牙医 – 以创建成功的牙科社区而闻名,称为牙科玉米片。他每天主持和接待数以万计的牙科专业人士……通过商业决策和实践管理指导他们——临床教育中不经常涉及的主题。他对牙科领域的热情和热情是无与伦比的。他是一位受欢迎的演讲者和思想领袖,并在新泽西州彭宁顿拥有一家私人诊所。

标签: 牙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