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 Legends与密歇根州立大学获得许可

来源:
导读 Campus Legends 于10 月 26 日星期二宣布与密歇根州立大学达成一项授权协议,以开发以斯巴达校友和学生运动员为特色的官方授权数字收

Campus Legends 于10 月 26 日星期二宣布与密歇根州立大学达成一项授权协议,以开发以斯巴达校友和学生运动员为特色的官方授权数字收藏品。

Campus Legends 与 MSU 的协议继续将Spartans定位为数字空间的先驱,最近是因为它涉及姓名、图像和肖像 (NIL) 机会。随着 MSU 宣布与专注于官方授权的大学体育数字收藏品的市场和平台达成这项协议,它将成为 Big 10 中第一个为学生和粉丝提供这一机会的成员。该协议将为大学、校友和学生运动员以及狂热的斯巴达球迷提供竞争和财务优势。

Campus Legends 团队正在与 MSU 合作,发布他们第一个获得官方许可的付费数字收藏品,目前计划于 2021 年第四季度在www.campuslegends.com上发布。纪念 2021 年班扬之战(密歇根@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免费促销数字收藏品也将于2021 年 10 月 30 日星期六发布,面向所有创建 Campus Legends 帐户的粉丝。

该公司由Tim Tebow共同创立,由前大学和职业运动员以及该技术领域的行业资深人士共同领导,公司是大学数字收藏品的市场领导者,拥有更多学校和更多运动员提供的更多官方授权 DC比业内任何人都高。Campus Legends 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交钥匙 NIL 解决方案,适用于专注于数字收藏品的运动员和体育部门。数字收藏品的每一次销售都直接对运动员和/或学校的代表做出贡献,无论是通过购买新铸造的独一无二的收藏品还是在我们的市场上二次销售收藏品。

“在 Campus Legends,我们的心是运动员。与密歇根州立大学并肩作战令人兴奋,我们期待帮助当前和校友Spartans通过 Campus Legends 市场驾驭 NFT 和 NIL,”Tebow 说。“无论男女;MVP或跑龙套,所有大学运动员都在努力工作。支持他们的努力并实现他们的目标是我们的荣幸。”

这项新合资企业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是成立 Five4All 基金,Campus Legends 的主要市场总收入的 5% 将返回一个股权池,该池将平均分配给许可计划中包含的所有 MSU 运动员。此外,Campus Legends Helping Hands Foundation 将把所有收益的一部分用于在需要时帮助和支持现任和校友运动员及其家人。

“Campus Legends 致力于支持我们的核心使命,即支持校友和学生运动员,实现所有学生运动员的公平。通过我们为所有学生运动员提供参与机会的目标,每个人都学习金融知识和创业技能;没有人被留下落后,”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格雷格西蒙说。“我们很高兴获得密歇根州立大学的许可,并期待将区块链技术和数字收藏品技术连接到密歇根州立大学的现任和校友运动员与粉丝和收藏家。

Campus Legends 将为 MSU 粉丝提供三种不同类型的数字收藏品。大批量收藏品系列将于 12 月推出,随后将在 1 月推出特色收藏品。2022 年初,收藏功能将推出,使粉丝和收藏家能够通过完成整个收藏获得真实世界的奖品和经验。

标签: Campus Legend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