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zabo收购TeeVid 推出终极视频制作套件

来源:
导读 活动体验操作系统 Bizzabo 已收购TeeVid,这是一种用于创建、制作和广播虚拟、面对面和混合活动的尖端解决方案。通过此次收购,Bizzabo

活动体验操作系统 Bizzabo 已收购TeeVid,这是一种用于创建、制作和广播虚拟、面对面和混合活动的尖端解决方案。通过此次收购,Bizzabo 推出了 Ultimate Video Production Suite,使活动体验领导者能够为与会者和演示者创造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将内容和视频融合在一种无缝的电视体验中,专为混合未来的活动而设计。

视频是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其重要性在未来将继续增长。由于其高活动回报 (ROE) 潜力,61% 的活动策划者使用视频作为互动元素来保持与会者的参与度。然而,活动负责人往往难以为活动、网络研讨会和会议制作高质量的视频。结果,组织者要么在质量上妥协,这会对参与度产生负面影响,要么他们必须为每个流媒体聘请制作机构,这会增加成本和复杂性。

随着对 TeeVid 的收购和 Ultimate Video Production Suite 的推出,Bizzabo 正在消除障碍,让活动体验领导者可以轻松地全神贯注于视频。利用这种针对虚拟、现场和混合活动的定制视频解决方案,客户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创建具有影响力的生产级活动,并从头到尾控制活动的各个方面。在线工作室功能可实现令人惊叹的品牌内容,即使是最厌倦虚拟现实的观众也能抓住并保持他们的注意力。

Bizzabo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ran Ben- Shushan 表示:“我们是2020 年 3 月推出虚拟和混合活动解决方案的第一家活动技术公司,从那时起我们一直在视频和媒体制作方面进行创新。” “视频是混合活动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提供个性化、沉浸式体验的一种方式,也是赋予灵活性和选择权的一种方式。我们很高兴欢迎 TeeVid 的世界级视频专家团队加入 Bizzabo,因为我们将继续投资于增强活动体验。”

TeeVid 成立于四年前,开发了一种差异化的解决方案来创建、制作和播放沉浸式体验。该公司的团队建立了一个完全独立的基础设施,利用开源技术及其专有代码。虽然许多公司只专注于开发制作应用程序,但 TeeVid 的产品是一个全面的、扩展的视频制作套件。借助 TeeVid,Bizzabo 的终极视频制作套件可以轻松:

为无限的参与者创建各种规模的实时和交互式活动、网络研讨会和会议。

从 Event Experience OS 中的所有解决方案中本地提取信息,包括议程、演讲者、会议、注册、会议等。所有事件数据都已连接和同步,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和乐趣。

授权制作人控制“主舞台”和与会者视图布局,包括组织“主舞台”面板,将远程扬声器与现场观众无缝连接。

举办分组会议,为现场和远程参与者提供相同的身临其境的体验。

轻松发布用户生成的内容,并结合民意调查、测验和各种其他创意工具来提高参与度。

TeeVid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di Nathan说:“从 TeeVid 的第一天起,我们就一直专注于赋予创作者权力,让他们能够按照自己的想象讲述自己的故事。” “Bizzabo 的创新活动体验操作系统及其对活动体验的承诺完全符合我们的愿景,使他们成为理想的合作伙伴。”

标签: Bizzab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