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系列融资扩大了地理足迹和平台

来源:
导读 Brave Health是一家专注于为 Medicaid 人群提供服务的虚拟优先行为健康提供商,宣布完成了由City Light Capital、Union Square Vent

Brave Health是一家专注于为 Medicaid 人群提供服务的虚拟优先行为健康提供商,宣布完成了由City Light Capital、Union Square Ventures 和Able Partners,使其总资金达到 2075 万美元。自 2019 年在佛罗里达州推出健康计划以来,该公司正在迅速扩大规模,为包括北卡罗来纳州、肯塔基州、佐治亚州、伊利诺伊州和德克萨斯州在内的 10 个州的 113 个健康计划合同中超过6500 万人提供服务、纽约、俄亥俄、密歇根和阿拉巴马。

今天,为最脆弱的人群提供基本的行为健康服务是一场公共卫生危机。在过去十年中,接受医疗补助的精神科医生的比例减少了一半。现在有近四分之一的人使用医疗补助,这一差距使许多人无法获得他们需要的重症监护。

Brave Health 将其针对 Medicaid 人群的虚拟行为健康服务扩展到 10 个州;筹集 B 系列

Brave Health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nna Lindow表示:“随着对行为健康护理的需求持续增长,需要服务的人和接受服务的人之间的差距继续扩大,尤其是对于那些拥有 Medicaid 的人。” “在 Brave Health,我们专注于改变有关基于医疗补助的创新的叙述,并提供旨在改善数百万人行为健康结果的可持续解决方案。”

Brave Health 为当地社区传统上难以获得的心理健康和成瘾提供了传统门诊服务(治疗、精神病学、病例管理、药物辅助治疗)的虚拟替代方案。该公司提供当日评估,将等待时间缩短至不到一周,并与各地的医疗补助案例经理、提供者和主要医疗补助计划密切合作,以提高患者参与度并降低整体护理成本。

仅在 2021 年的前 10 个月,健康计划案例经理、初级保健医生和医院就向 Brave Health 推荐了超过 11,000 人次。在发送的转诊中,大约三分之二的患者选择接受治疗。通过与 Brave Health 合作,医疗补助计划正在改善会员的整体健康结果并降低成本。例如,一家大型的全国性行为健康管理组织报告说,在大约一年的时间内,至少有一次与 Brave Health 接触的患者再入院率降低了 90%,成本降低了 66%。

“到 2021 年上半年,City Light Capital 是该国最活跃的心理健康投资者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推动今年 Brave Health 的快速地域扩张,”合伙人Josh Cohen说。“让 Brave Health 特别有趣的是,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和为传统上服务不足的人群提供心理保健服务的独特方法。他们的使命与我们的使命一致,即改善那些历史上被传统医疗保健系统和投资界。”

标签: B系列融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