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足球 网球和卡巴迪提供三个额外的预测游戏项目

来源:
导读 GameOn Entertainment Technologies Inc (CSE: GET) (OTCQB: GMETF ) (FSE: 9E7)(GameOn或公司),提供广播服务的领导者、电视网

GameOn Entertainment Technologies Inc. (CSE: GET) (OTCQB: GMETF ) (FSE: 9E7)(“GameOn”或“公司”),提供广播服务的领导者、电视网络、OTT 平台、联赛、锦标赛、体育和 NFT 以及围绕体育、电视和现场活动的白标粉丝参与技术,很高兴地宣布与现有客户 MX Player 扩大合作伙伴关系。

该合作伙伴关系已经推出了免费的板球预测游戏,现在还包括对足球、网球和卡巴迪游戏的额外承诺。所有游戏都计划于 2022 年发布,并将在由 GameOn 的白标游戏引擎提供支持的 MX Player 应用程序中上线。

GameOn 首席执行官马特·贝利 ( Matt Bailey ) 表示:“在 6 月宣布初步合作之后,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扩大与 MX Player 的协议。” “这不仅验证了我们的产品与市场契合度,还进一步强调了我们的 B2B 客户需要加强球迷对体育、电视和现场活动的参与度。这是我们正在实施的战略。我们从一个项目开始,然后在世界上最大的媒体公司。”

扩大的合作关系恰逢这些运动的重要时刻和故事情节即将到来的理想时机,特别是 T20 世界杯和 2021-22 板球灰烬、2022 年 FIFA 足球世界杯以及网球传奇人物罗杰·费德勒、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和拉斐尔纳达尔各获得20个大满贯冠军。

上赛季因大流行而取消后,职业卡巴迪联赛回归。在 2014 年的首个赛季,其4.35 亿的收视率在排名第二,仅次于超级联赛(5.6 亿)。

MX Player 是一款娱乐超级应用程序,在一个平台上集成了所有形式的娱乐,包括视频播放、流媒体视频和游戏(在特定市场)。它拥有涵盖 10 种语言的广泛优质内容库,包括广受好评的 MX Originals/Exclusives、电影、网络连续剧和电视节目(如Big Boss)。MX Player 现在的足迹遍及 12 个市场,包括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孟加拉国、尼泊尔、阿富汗、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和不丹。

标签: 预测游戏项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