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dog应用程序以将平台扩展到第三方应用程序

来源:
导读 云应用程序监控和安全平台Datadog ,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DOG)宣布推出 Datadog 应用程序,这是一个供合作伙伴构建应用程序的程序

云应用程序监控和安全平台Datadog ,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DOG)宣布推出 Datadog 应用程序,这是一个供合作伙伴构建应用程序的程序,可提供无缝连接合作伙伴的产品和 Datadog 平台之间的工作流程。Datadog 应用程序的发布合作伙伴包括 Embrace、Fairwinds、Harness、LaunchDarkly、PagerDuty、Rookout 和 Shoreline,它们的应用程序今天都可以在 Datadog 市场上获得。

Datadog 应用程序允许技术合作伙伴在 Datadog 平台内将其应用程序功能作为本机应用程序提供。这为 Datadog 用户提供了一个无缝的工作流程,以创建和查看自定义数据可视化,响应已识别的问题,并对其应用程序和系统进行更改。例如,用户现在可以在平台内确认或解决事件、打开功能标志或启动补救工作流程。

“Datadog 已迅速成为我们服务的组织中事实上的监控和可观察性平台,提供从组织的基础设施、日志和应用程序数据中提取的见解。要根据这些见解采取行动,用户通常必须登录并“转椅”到其他组织Datadog 产品副总裁Marc Weisman说,这可能会破坏他们的工作流程并导致脱节的用户体验。“随着 Datadog 应用程序的发布,我们正在深化与技术合作伙伴的集成,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加无缝的体验,使他们能够更好地维护系统和业务的健康。”

LaunchDarkly首席产品经理Brandon Mensing表示:“我们应用程序在现有集成之上的功能使得将 LaunchDarkly 强大的功能管理平台与 Datadog 可观察性相结合的故事更加强大。” “客户现在可以主动管理功能标志,同时持续监控关键性能指标和安全信号。因为我们利用了 Datadog 应用程序 SDK,我们能够快速构建和发布我们的应用程序。Datadog 的 16,000 名客户社区现在可以更轻松地发布新功能具有更大的控制力和信心。”

“借助 PagerDuty,Datadog 客户可以体验更有效的事件响应,同时提高整个事件生命周期的可见性和问责制,” PagerDuty 平台和生态系统产品管理高级总监Veni Garg说。“创造性集成是 PagerDuty 团队持续关注的焦点,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为将从互联生态系统中受益的客户创造价值。我们对我们的 Datadog 应用程序以及我们的共同客户现在无需切换工具即可完成的工作感到兴奋。状态PagerDuty 的仪表板和 PagerDuty 的事件可以直接添加到用户的仪表板中,以便快速、实时地查看其团队的系统健康状况,并直接从 Datadog 界面响应高紧急事件。”

标签: Datadog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