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国家最大的PUBG MOBILE锦标赛

来源:
导读 全球科技品牌OPPO 宣布为海湾国家的游戏迷推出最大的 PUBG MOBILE 锦标赛:Reno6 PUBG Mobile Cup。游戏社区将齐聚一堂,争夺该地区

全球科技品牌OPPO 宣布为海湾国家的游戏迷推出最大的 PUBG MOBILE 锦标赛:Reno6 PUBG Mobile Cup。游戏社区将齐聚一堂,争夺该地区第一玩家的头衔,并赢得丰厚的奖池和OPPO的最新手机。

邀请来自阿联酋、巴林、科威特、阿曼、卡塔尔的游戏爱好者在 10 月 25日至 11 月 7日期间报名参加,以申领他们的席位并参加国家预选赛,然后进入国家决赛,然后于11 月 24 日进入最终总决赛, 2021 .

Reno6 PUBG Mobile Cup 旨在与整个地区的手游爱好者一起感受冠军的兴奋,并庆祝新推出的Reno6 Pro 5G ,这是 PUBG MOBILE中东和非洲电子竞技 2021官方指定的智能手机。为庆祝这一时刻, OPPO在OPPO主题商店推出了全新的PUBG MOBILE主题桌面,旨在与OPPO客户和游戏爱好者分享快乐。

Reno6 Pro 5G配备顶级高通骁龙870、12+256GB、X轴直线电机、超快65W闪充和超大蒸汽室,以及与PUBG MOBILE共同优化的性能,将提供卓越的性能身临其境和流畅的游戏体验。

OPPO 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Ethan Xue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向整个地区的粉丝推出万众期待的Reno6 PUBG 手游杯。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见证了手游逐渐演变成混合方式。与朋友社交,OPPO利用这段时间专注于提升用户的热情。越来越多的人为了乐趣、娱乐和放松而玩游戏,并通过社交分享重温冒险。凭借Reno6上无与伦比的游戏设置Pro 5G与 PUBG MOBILE 共同优化了性能,粉丝们随时准备好轻松享受终极游戏体验。”

作为 PUBG MOBILE Esports 在 MEA 地区 2021 的官方智能手机合作伙伴,OPPO 一直通过一系列活动和举措支持该地区的游戏超级粉丝,积极与当地用户互动。除了专属的游戏道具和主题桌面,提升游戏爱好者的活力,今年初在埃及和伊拉克, OPPO还推出了以PUBG MOBILE为主题的本地冠军“雷诺杯”,超过15000人参加了拥有手机游戏带来的欢乐魔力。

标签: PUBG MOBILE锦标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