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Luckbox玩家的存款方式

来源:
导读 Real Luck Group Ltd (多伦多交易所代码:LUCK)(OTCQB:LUKEF)(公司)及其作为 Luckbox (集团)开展业务的子公司,一家领先的许可、真

Real Luck Group Ltd. (多伦多交易所代码:LUCK)(OTCQB:LUKEF)(“公司”)及其作为“ Luckbox ”(“集团”)开展业务的子公司,一家领先的许可、真钱电子竞技和体育提供商,很高兴地宣布与全球支付技术公司Nuvei(多伦多交易所代码:NVEI 和 NVEI.U)合作。

“我们很高兴宣布 Nuvei 成为我们的支付技术合作伙伴,”Luckbox 支付主管Boris Kostadinov评论道。“Nuvei 是一家领先的支付技术公司,在数字和 iGaming 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其广泛的支付方式将允许新老客户在 Luckbox 平台下注时拥有全面的支付选项选择。Nuvei 完全集成并上线现在在我们的网站上,这代表着实现我们在市场上提供最佳 iGaming 体验的愿景又迈出了一步。”

Luckbox 将利用 Nuvei 广泛的支付方式和创新的支付产品,进一步改进其为新老玩家提供的服务。Nuvei 提供与全球 204 多个市场的所有主要支付卡计划的直接连接,支持 480 种本地和替代支付方式、近 150 种货币和 40 种加密货币。

Nuvei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hilip Fayer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我们在受监管游戏领域的创新支付解决方案、技术和长期市场知识来支持 Luckbox 。“随着我们继续扩展我们的支付能力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取得成功并开拓新市场,我们期待与 Luckbox 密切合作,通过为其客户群提供最相关的支付解决方案来增强其结账体验。”

标签: Luckbox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