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menu收购第三方交付聚合器OrderNerd

来源:
导读 在充满挑战的市场中,随着餐厅的数字化游戏升级并严重依赖在线订购,Popmenu 继续扩展其面向客人的技术套件,以帮助他们提高效率并捕获更

在充满挑战的市场中,随着餐厅的数字化游戏升级并严重依赖在线订购,Popmenu 继续扩展其面向客人的技术套件,以帮助他们提高效率并捕获更多商业。Popmenu 今天宣布,它正在收购 OrderNerd,这是一家在食品订购和交付领域快速发展的创新公司。这是 Popmenu 专为餐厅打造的一站式下一代平台的最新成员。

在线订购技术的高需求

仍在继续 在大流行期间成为餐厅的生命线之后,随着强劲的外卖需求持续存在,并且餐厅希望提高运营效率和销售以及更有利可图的本地业务,在线订购技术将继续处于中心位置。

在稳步增长之后,在 大流行期间,的食品配送市场翻了一番多,现在全球价值超过1500 亿美元。1

42% 的消费者每周订购三天或更长时间外卖。2

51% 的餐馆业主和经营者计划在 2022 年实现更多在线运营的自动化。3

Popmenu 和 OrderNerd 如何解决餐馆的大问题 总部位于

亚特兰大的创新者 Popmenu 和 OrderNerd 正在帮助全国 6,000 多家餐馆简化运营、削减成本并抢占更多食客钱包,因为他们应对令人担忧的劳动力短缺、不可预测的市场和改变消费者行为。

Popmenu 一开始将难以阅读、文本繁重的 PDF 在线菜单转变为动态的交互式菜单,其中包含照片、提供审查每道菜的能力并经过搜索引擎优化——从而带来更多流量和更高的客户转化率。现在,Popmenu 以身临其境的体验、在线订购和候补名单管理整个餐厅网站。支持 AI 的集成营销工具可自动进行从社交帖子和 Google 广告到短信和电子邮件的外展活动,以留住客人。所有面向客户的技术都可以在一个平台上找到,而不是存在于多个工具中,这些工具不相互交流,并且比一站式解决方案加起来成本更高。

收购 OrderNerd - 一家领先的科技公司,与当地独立人士和国家品牌合作,如 Ruth's Chris Steak House、1000 Degrees Pizza 和 Moe's Original BBQ - 有助于简化和加快客户的在线订购和交付。OrderNerd 无需同时使用不同的平板电脑和打印机来跟踪来自各种第三方食品配送应用程序的在线订单,而是让餐厅员工能够从一台设备管理所有订单并将这些订单发送到一台打印机。OrderNerd 还整合了后台的销售报告。Popmenu 将把这项技术整合到其现有平台中,并将其作为独立解决方案提供,从第三方订单中获取更多客人数据。

“Popmenu 和 OrderNerd 建立了我们的技术,因为我们热爱餐厅,我们希望帮助他们取得更大的成功,” Popmenu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rendan Sweeney说。“餐厅被告知技术必须复杂。我们不同意。我们与餐厅密切合作,设计简单的解决方案,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高效率和销售额。OrderNerd 出色的用户体验和简化的订购技术非常适合。他们对未来与我们非常吻合,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为餐厅及其客人创造新的可能性。”

Popmenu 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托尼·罗伊 ( Tony Roy ) 说:“餐馆受到了大流行的沉重打击,并且一直在努力利用现有技术实现规模经济。” “Popmenu 和 OrderNerd 希望改变这种说法并简化餐厅的数字世界。我们正在推动创新,并尽可能整合技术和数据,以解决问题并提高餐厅的收入和盈利能力。希望提供帮助是一种共同的诚意随着在线订购的持续增长,我们期待着未来的机遇。”

“当我与 Popmenu 的领导团队会面时,我立即感受到他们对客户的关心程度,” OrderNerd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斯蒂芬格拉德尼说。“他们建立了一个出色的平台来补充 OrderNerd 的技术,他们的创新文化和对客户的真诚同理心是我们在合作伙伴中所寻找的。我们很高兴能加入 Popmenu 大家庭,并在我们继续共享的过程中为市场带来新的解决方案帮助餐厅蓬勃发展的使命。”

标签: Popmenu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