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V8在HITEC Dallas推出托管电视平台

来源:
导读 由酒店和电视行业资深人士创立的技术初创公司 TELEV8 LLC 宣布 在达拉斯 HITEC推出其首个 LiveTV ™产品。LiveTV ™ 是

由酒店和电视行业资深人士创立的技术初创公司 TELEV8 LLC 宣布 在达拉斯 HITEC推出其首个 LiveTV ™产品。LiveTV ™ 是一个统包式 TVaaS 平台,旨在大幅降低向酒店提供内容的总体成本,并实现向客人免费提供电视体验的现代化。通过打破传统的电视传输架构和相关的成本结构,TELEV8 的端到端 IP 传输平台将彻底改变向酒店及其客人交付电视内容的方式,并且现在在所有主要市场都可以使用。

TELEV8 的平台以安全、简单、节省带宽的方式提供内容,为酒店经营者提供更兼容的成本结构,使他们能够继续为客人提供免费电视服务。LiveTV ™ 功能丰富,包括暂停/播放、快退/快进、重播电视、搜索和视频点播。作为一款成熟的专用应用程序,LiveTV ™ 现在可在所有支持 tvOS、Android 和 WebOS 操作系统的主要酒店电视平台上使用。

参与的电视网络将受益于由此产生的更高水平的参与,并与这些高度俘获和理想的观众保持相关。

TELEV8的联合首席执行官查尔斯·西蒙斯玛 (Charles Siemonsma) 曾表示:“这已经很久了。该行业多年来一直由少数老牌玩家主导,他们的专有、复杂和昂贵的内容分发网络早就应该被颠覆了。TELEV8 的 LiveTV ™ 应用程序是内容交付的未来,并紧随消费者对流媒体视频应用程序的快速采用。作为 TELEV8 的创始人,我们组建了一支由酒店、视频流媒体和内容编程行业最有经验的人组成的“梦之队”。我们“现在已经走出实验室,并在本季度开始了现实世界的 POC。TELEV8 团队非常投入,我们都对我们的未来感到非常兴奋。”

标签: TELEV8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