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chool已成为引领全球虚拟学习行业的顶级竞争者

来源:
导读 Outschool 宣布为其 K-12 教育市场筹集 1 1亿美元的D 轮融资,估值为3B 美元。D 系列融资是在2021年 4 月 C 系列融资7500 万美

Outschool 宣布为其 K-12 教育市场筹集 1.1亿美元的D 轮融资,估值为3B 美元。D 系列融资是在2021年 4 月 C 系列融资7500 万美元后不到一年的时间。最新一轮融资由前投资者老虎环球管理领投,并加入了BOND。该轮的其他参与者包括 Lightspeed Ventures、Union Square Ventures、Reach Capital、Coatue、FundersClub 和 SV Angel。这笔资金为 Outschool 提供了额外的资源,以通过激发世界各地儿童对学习的热爱来履行其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使命。

Outschool 是一个创新的教育平台,提供各种引人入胜的在线小组课程。与传统课程或被动视频不同,Outschool 为孩子们提供了独特的机会,通过由经验丰富的独立教师和组织通过实时视频教授的互动课程,深入探索他们的兴趣。

Outschool 被 Fast Company 评为2021 年最具创新力的公司 之一,并被 Inc. Magazine's Inc. 5000 评为今年增长最快的教育公司,Outschool 已在国内和全球范围内扩展其产品。以前仅作为和加拿大教师的教学机会,当大流行来袭时,该公司大幅增加了其产品。Outschool 为全球教师提供了赚取额外收入的机会,允许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独立教育工作者 ,而英国则在学校大部分停课时让成千上万的孩子寻找适合时区的课程。尽管围绕 Covid-19 和新兴变体存在明显的不确定性,但 Outschool 的最新一轮融资表明了对该公司在动态全球教育环境中的长期潜力的信心。

Tiger Global 合伙人Evan Feinberg表示:“Outschool 的在线学习为家长和学生提供了一种高质量、方便且负担得起的课后充实和补充学习形式。” “通过提供在线和实时教授的小型定制课程,Outschool 已成为行业领导者,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随着他们的扩张。”

尽管今年秋天各地的学校都恢复了面对面授课,但 Outschool 继续吸引新的学习者,尤其是对于正在进行的课程。最新一轮的资金将用于推动 Outschool 的全球扩张,并为寻求替代方案的学校和家长提供新产品,让孩子们热爱学习。

“Outschool 通过各种各样的课程和科目参与并激发学习,因此孩子们可以更深入地了解他们最喜欢的兴趣。我们亲眼目睹了小组形式如何鼓励社交互动和建立友谊,同时还可以更深入地了解主题. 最近,我们完全根据教师和家庭的需求推出了 Outschool Pods,以便有更多机会在小组环境中进行有组织的学术课程。我们将继续根据社区的需求创新我们的产品,”说阿米尔·纳图,Outschool 的首席执行官。“我为我们团队在过去一年半中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现在我们认识到,真正的工作始于我们扩大规模并意识到该平台在激励世界各地学习者方面的巨大潜力。”

Outschool 的课程范围从一次性课程到持续的社交团体、一对一的辅导、为期一周的营地和持续的课程。课程涵盖所有科目,适合 3 至 18 岁的学习者。对于有经济需求的家庭,他们的非营利组织Outschool.org 提供独特的课程和营地。自2020 年 4 月成立以来,Outschool.org 已向学校、课后计划和有需要的家庭捐赠了超过300 万美元。

标签: Outschoo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