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ly宣布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

来源:
导读 博卡拉顿 PropTech 公司 Honely 正在寻求通过 AI ML 驱动的预测分析彻底改变房地产投资流程,宣布它成功关闭了种子一轮融资。这家初

博卡拉顿 PropTech 公司 Honely 正在寻求通过 AI/ML 驱动的预测分析彻底改变房地产投资流程,宣布它成功关闭了种子一轮融资。这家初创公司获得了一位投资者,该投资者相信他们的愿景是为所有 50 个州的 1.5 亿户家庭提供高水平、前瞻性的见解。他们的交付方法是通过一个高度可扩展的平台,这使得他们的分析可以立即访问并易于消化,从而为从普通购房者到大型机构的任何人提供支持。

“这轮种子轮的资金将用于 Honely.com 的全面推广,使公司的规模和影响力达到新的水平,为投资者和购房者提供即时的房地产数据分析和预测,从而启动平台的商业化,”Honely 首席执行官Jonathan Alexander Shah说。

Shah 补充说:“我们在 2020 年中期开始了这一旅程,除了一些内部资金和成为可操作房地产分析的首选资源的愿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我们很自豪能够建立模型它超越了市场上任何可用的产品,随着本轮种子轮的结束,是时候进入市场并协助整个房地产投资生态系统了。”

关于 Honely, LLC: Honely 是一家位于博卡拉顿的 PropTech 公司,利用 AI/ML 和预测分析的变革力量,为投资者和购房者即时提供房地产数据分析。

Honely 最初是一个技术实验室,其团队能够利用广泛的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能力来提供市场上最准确的房屋价值预测模型。然而,该公司在房地产分析方面发现了其他几个盲点,现在提供许多其他解决方案,例如搬迁趋势、邮政编码排名和统计数据、AVM 等等。

该公司认识到,在技术和数据洞察方面,房地产远远落后于其他行业,尽管买家、卖家和投资者希望有更多的数字资源来协助决策。Honely 将这种脱节视为刷新空间并在易于使用、价格合理的平台上提供解决方案的机会。

Honely 通过让您快速发现适合增长的属性和区域来提升研究和决策过程。

该公司还意识到房地产经纪人需要分析工具来教育他们的客户并完成交易。因此,Honely 的平台赋予代理商实时按需生成联合品牌物业报告的能力。

标签: Honel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