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星零售解决方案和RevTrax合作

来源:
导读 领先的全渠道零售营销公司Neptune Retail Solutions (NRS)宣布,它已与领先的促销营销平台RevTrax签署了一项独家协议,以执行为我们的客

领先的全渠道零售营销公司Neptune Retail Solutions (NRS)宣布,它已与领先的促销营销平台RevTrax签署了一项独家协议,以执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大规模的数字个性化。这种伙伴关系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弥合了数字和店内购物体验之间的差距。

数字创新和全渠道整合继续处于我们进入市场战略的前沿

RevTrax 行业领先的优惠管理平台(“OMP”)在支付、营销、优惠和人工智能的交汇处为品牌提供数字创新。RevTrax 解决方案使品牌能够通过人工智能个性化、创新支付技术和活动自动化实现促销、激励和优惠的现代化,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价值,同时为品牌和零售商提高投资回报率。利用其庞大的消费者互动数据库和最先进的人工智能,品牌可以自动为每位消费者提供所需的最佳报价价值,以推动提高响应、收入和盈利能力。

NRS 首席执行官比尔·雷德蒙德 ( Bill Redmond ) 表示:“数字创新和全渠道整合继续处于我们进入市场战略的最前沿。“通过我们与 RevTrax 的新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提供独特的能力,以便在商店环境中在个人层面上高效和有效地定制数字激励措施。这将以一种其他方式没有的方式揭示他们对购物者的洞察力组织可以提供。我们真的很高兴能够立即将这项创新商业化,用于一个一直渴望真正数字化转型的行业。”

通过合作,NRS 成为 RevTrax 的Universal Mobile Offer TM (UMO) 解决方案的独家店内销售商,通过标牌在其庞大的杂货店、药品、俱乐部和家居装修零售商网络中进行分销。通过优化的数字促销体验连接货架(80% 以上的购物决策仍需做出),这是前所未有的机会,可以无缝、智能地连接数字和店内并提高投资回报率,同时提高购物者的忠诚度和参与度.

RevTrax 首席执行官Jonathan Treiber说:“我们的团队很高兴能够在 NRS 的 47000 多个零售点的广泛足迹中扩大我们客户的产品分布。虽然电子商务无疑会继续增长,但绝大多数的购物决策仍然是在实体零售店中为广泛的消费品做出的,因此对于品牌而言,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在他们购买的那一刻以 1:1 的方式影响购物者的购买决定至关重要。今天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真正具有变革性,代表着实现这一愿景的巨大飞跃。”

标签: RevTrax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