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bra与KLKTN合作推出可收藏的多媒体艺术品

来源:
导读 两次获得格莱美奖的艺术家 Kimbra 宣布与 KLKTN 进行特别合作,KLKTN 是一家将艺术家与粉丝联系起来的新兴科技创业公司。从10 月 15

两次获得格莱美奖的艺术家 Kimbra 宣布与 KLKTN 进行特别合作,KLKTN 是一家将艺术家与粉丝联系起来的新兴科技创业公司。从10 月 15 日星期五开始,这位全球流行歌星、创作歌手和制作人将发布一系列由新创作的音乐以及视频、动画和其他视觉艺术组成的多媒体艺术作品,其中幕后内容记录了她的创作过程。这些艺术品将在KLKTN.com上以数字收藏品的形式出售。

在她备受期待的即将发行的全长专辑之前,此次合作提供了对 Kimbra 创意世界的难得一见。虽然她的新唱片预演巡演目前在已售罄,但歌迷将有机会以数字方式与 Kimbra 联系,并访问 KLKTN 委托的一系列独家内容。特别版作品将限量发行,包括以金布拉的歌声和实验多媒体艺术为特色的音乐作品。Kimbra 的收藏系列包括以下艺术品:“不同的故事”、“所有部分”、“南大洋”和“我的关怀与奉献”。

“通过这个项目,我想自由探索新的可能性、新的媒介、新的方式来表达自己,”Kimbra 说。“尝试用技术来超越界限是一个一直吸引我的想法。与 KLKTN 合作将我的愿景变为现实并与世界各地的粉丝建立联系真是太好了。”

“我们很高兴与 Kimbra 合作推出她的首个数字收藏品系列,” KLKTN 首席创意官Jeff Miyahara说。“我们的使命是开启歌迷的新时代,重新构想音乐、文化和技术交汇处的可能性,并最终支持创新艺术家并帮助他们与世界各地的歌迷建立联系。音乐民主化的时刻,以有利于艺术家和支持行业的方式推动变革,就是现在。”

KLKTN 是一个数字收藏品平台,通过特殊体验、现实生活津贴和独家一瞥他们的创作之旅,将艺术家与粉丝联系起来。最近,该公司与摇滚吉他手、创作歌手、制作人和演员Miyavi以及韩裔创作歌手、演员和电视主持人Kevin Woo合作。今年秋天将继续推出更多节目。

标签: 多媒体艺术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