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side.fm现在符合SOC 2 Type 2标准

来源:
导读 您的资产安全对 Riverside fm 至关重要。自从我们创立公司以来,我们就将其作为我们路线图的一个组成部分。因此,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

您的资产安全对 Riverside.fm 至关重要。自从我们创立公司以来,我们就将其作为我们路线图的一个组成部分。

因此,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正式收到我们的SOC 2 Type 2 审核印章,体现了我们对安全的最坚定承诺,以及我们在该领域的所有努力对我们的客户透明。

Soc 2 Type 2 认证——与 SSO 相结合——允许企业客户将 Riverside.fm 无缝集成到现有的工作流程和团队中。迪斯尼、Spotify 和纽约时报是一些已经使用 Riverside.fm 作为其内容创建工作流程的一部分的公司。

什么是 SOC 2 合规性?

SOC 2 是指由第三方审计师完成和审查的严格审计程序,审查组织的所有流程和控制,以确保被审计的组织(在本例中为Riverside.fm)安全地管理其客户的数据和隐私。

SOC 2 由注册会计师协会 (AICPA) 开发,根据五个“信任服务标准”定义了管理客户数据的标准——安全性、可用性、处理完整性、机密性和隐私。

在 SOC 2 中,有两种不同类型的报告。SOC 2 类型 1是“时间点”合规性——这意味着在审计发生时,组织向第三方审计师证明了其成功实施安全控制、政策和程序的能力,符合他们严格的标准。

但是,SOC 2 Type 2 报告(目前由 Riverside.fm获得)更难获得,因为它向第三方审计员证明了我们保持安全控制、政策和隐私程序的运行有效性的能力。

为什么 SOC 2 Type 2 合规性很重要?

符合 SOC 2 要求表明组织保持了高水平的信息安全,还有助于确保以负责任的方式处理敏感信息。

通过满足 AICPA 列出的细致入微的 SOC 2 指南,组织可以更好地防御网络攻击并防止任何和所有数据或安全漏洞。

Riverside.fm 致力于数据安全和隐私

SOC 2 Type 2 合规性证明了我们对您的数据安全和绝对隐私的永恒奉献。您可以放心,您的数据在我们这里始终是安全的。

标签: Riverside fm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