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C通过推出全新的流媒体平台继续扩展

来源:
导读 发展最快的新闻网络 Black News Channel (BNC) 宣布推出BNC GO,这是一种全新的流媒体产品,将承载一系列独特的、与其线性编程产品分

发展最快的新闻网络 Black News Channel (BNC) 宣布推出BNC GO,这是一种全新的流媒体产品,将承载一系列独特的、与其线性编程产品分开的所有原创内容。

BNC GO 专为满足千禧一代和 Z 世代受众的兴趣、积极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而量身定制。从9 月 13日开始,BNC GO 将汇集黑人社区的最新行动、趋势和领先声音,其中包括文化、商业、娱乐、旅游、美食、时尚、体育和金融领域最前沿的影响者。

BNC GO 通过与 Amazon Fire TV、Pluto、Roku、Tubi、三星、Vizio 等达成的协议在超过 2 亿台联网设备上推出。 BNC GO 将在每个工作日的上午 6 点至上午 12 点 ET提供 24/7 的流式传输并提供 18 小时的原创内容。全新产品提供动态新闻、特邀嘉宾采访、品牌细分和最热门活动的现场镜头的动态摘要。

B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rincell Hair表示:“随着我们继续扩大 BNC 的业务范围和产品范围,我们很高兴推出这款全新的流媒体产品。” “随着年轻观众越来越多地将他们的内容消费转向数字节目,BNC GO 为黑人和棕色人种观众提供了另一个机会,让他们保持联系并参与我们网络独特且具有文化特色的故事讲述。”

新的流媒体平台的节目阵容在三个不同的六个小时的区块中展开,其中有几个新的声音作为主持人:

早上6 点到下午 12 点与 Michelle Fisher的晨间炒作通过头条新闻、文化发展以及您开始新的一天所需了解的一切来补充您的咖啡因。

中午12 点到 6 点 与Marcel Clarke一起提供快节奏的分析和实时查看影响新闻周期和您的社交媒体提要的事件和人员。

After 6ix with Jimmy Marlow从下午 6 点到凌晨 12 点为您提供影响和世界各地黑人和布朗社区的有趣故事。

BNC GO上的每个节目都会以热门故事的快照开场,然后过渡到分组讨论和对特邀嘉宾的采访。BNC GO还将根据热门话题进行专题细分,包括:

头条新闻-重新审视当天的头条新闻

检查自己 -深入报道影响黑人和棕色社区的健康故事

Let's Bounce - 探索顶级旅游目的地、评论和提示的全球路线图

关注您的业务 -业务专家提供最新的金融、投资和消费者新闻

记住时间 -聆听黑人革命者改变和世界面貌的不为人知的故事

OPP :我们的人民政治——全面的政治报道,在地方、州和联邦层面提升黑人的声音和问题

标签: BNC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