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SesameRx 这是一家新的在线药店

来源:
导读 Sesame是一家在线医疗保健超市,让成千上万的人(无论他们是否有保险)都能负担得起和获得医疗保健服务﹣推出了SesameRx,这是一家在线药店,

Sesame是一家在线医疗保健超市,让成千上万的人(无论他们是否有保险)都能负担得起和获得医疗保健服务﹣推出了SesameRx,这是一家在线药店,提供近乎最优惠的价格200 种 FDA 批准的仿制药,在全国范围内免费送货。

SesameRx 是一家新的在线药店,拥有 200 种 FDA 批准的药物,全部只需 5 美元,全国免费送货。

SesameRx 提供5 美元的药物和免费送货服务,适用于各种常见疾病,如过敏、抑郁症、糖尿病、高血压、多动症、失眠等。可在www.SesameCare.com/medication上找到符合 SesameRx 5 美元处方药条件的完整列表。

“芝麻通过使其‘完全正常’来改变医疗保健购买体验,”芝麻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医疗保健的真实成本的作者大卫戈德希尔说。“SesameRx 将这一使命延伸到药房。购买包括处方药在内的医疗保健服务应该像在线预订旅行一样简单。以可理解、透明的价格提供便利和选择。”

获得5 美元的药物简单、方便且谨慎

要获得5 美元的处方,患者只需在 Sesame 超市内与他们选择的医生、专科医生或医疗保健提供者预约,并在治疗期间根据他们的病情获得处方。咨询。Sesame 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服务﹣远程医疗、医学专科和面对面咨询﹣每次访问费用低至25美元。Sesame 超市拥有数千名医疗保健提供者,涵盖 80 多个专业,覆盖所有 50 个州。

收到处方付款后,SesameRx 将药物以谨慎的包装直接送到患者家门口,并以同样实惠的5 美元价格自动补充符合条件的处方。使用 Sesame 或收取5 美元的药价永远不需要健康保险。

SesameRx 由与 Truepill 合作提供支持,Truepill 是一个通过诊断、远程医疗和药房打造消费者健康体验的数字健康平台。SesameRx 利用 Truepill 的消费者医疗保健基础设施和全国 URAC 认可的药房足迹为患者提供全面服务,数百种 Sesame 品牌 FDA 批准的药物。

男性和女性推迟性保健﹣因为 Rx 价格

9 月标志着全球性健康意识月。在最近对数百名未使用 SesameRx 的男性进行的一项调查中,76% 的人表示,如果勃起功能障碍 (ED) 药物只需5 美元,他们的性生活就会更好;然而,72% 的受访者也认为这些药物的价格为 20 美元或更多。总体而言,接受调查的男性中有 73% 经历过某种形式的 ED。

在对未使用 SesameRx 的女性进行的另一项调查中,30% 的女性因为价格而推迟了避孕措施;68% 的受访女性认为,如果没有医疗保险,避孕药的价格将超过10 美元。

每张处方只需5美元,SesameRx 拥有全国最优惠的 ED 药物价格,并且在避孕药、性传播感染 (STI)、尿路感染 (UTI)、唇疱疹、生殖器疱疹、潮热和更多的。

标签: SesameRx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