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Up Fitness应用程序帮助即将到来的大学新生建立社交联系

来源:
导读 开始你的大学生涯对几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次压力大的经历——尤其是当你面临寻找新朋友群体并走出舒适区时。TeamUp Fitness 是一款社区驱

开始你的大学生涯对几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次压力大的经历——尤其是当你面临寻找新朋友群体并走出舒适区时。TeamUp Fitness 是一款社区驱动的移动应用程序,提供了结识新朋友、锻炼伙伴和健身灵魂伴侣的渠道,它让那些发现自己在新地方结识新朋友的学生更容易。

TeamUp 最初是一个为健身爱好者和健身专业人士打造的社交生活方式平台,但后来也发展成为健身约会平台。人们渴望联系,但他们也想与有着相似兴趣和激情的人联系。该应用程序结合了两者。

“当你开始上大学时,通常很难找到与不认识的人打破僵局的方法,” TeamUp Fitness 的首席执行官Tony Trombetta说。“TeamUp 提供了一种在校园内寻找与锻炼或潜在约会有相似兴趣的人的方法。它还有助于建立稳固的锻炼程序,因此可以避免可怕的'新生 15'。”

TeamUp 还包括“让我们联系”功能,可以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建立新的友谊,或者打破僵局并安排健身约会。首席营销官Frank Peperno表示,Match 和 Bumble 等约会应用程序提供一般的配对,而 TeamUp 专注于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和基于健身活动和目标的配对。该应用程序还具有活动提要,会员可以在其中发布他们第一次健身约会的照片或视频,或与朋友分享有趣的活动。

自 2020 年推出以来,TeamUp Fitness 提供了一个结合社交网络、生活方式分享和在线约会的创新平台,将健身社区聚集在一起。除了帮助人们找到具有相同活动或健康目标的新朋友外,该应用程序还被健身教练和营养师用来建立他们的业务,寻找对健康和健康充满热情的客户,并扩大他们的客户群。

标签: TeamUp Fitnes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