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新的虚拟平台欢迎现场观众和在线观众

来源:
导读 古董美洲印第安人艺术展圣达菲返回萨尔瓦多文化博物馆去圣达菲今年八月一年下来,由于后。除了8 月 17 日至 20日的现场表演外,制作人

古董美洲印第安人艺术展圣达菲返回萨尔瓦多文化博物馆去圣达菲今年八月一年下来,由于后。除了8 月 17 日至 20日的现场表演外,制作人还首次在专为该表演设计的新平台上提供虚拟版的展会。虚拟版从8 月 9 日到 31 日运行。

夏季艺术季最受期待的美洲原住民历史材料展示和销售汇集了世界上最博学的美洲印第安艺术专家,以及来自北美各地原住民文化的数千件精选历史艺术品,包括篮筐、珠宝、纺织品、 kachinas、雕塑、陶器等等。

“我们很高兴地欢迎参展商和fairgoers回展现在人”之称的约翰·莫里斯,公平的联合制片人。

“该节目在圣达菲举世闻名的市场前一天结束,该市场以当代作品为特色,使其成为世界上任何地方印第安艺术最重要的一周,”该节目的另一位联合制片人Kim Martindale补充道。

古董印第安艺术展圣达菲虚拟版

今年,古董印第安艺术展 Santa Fe将首次为那些无法参加现场现场表演的人提供虚拟版本。有更多的参展商在一个新的最先进的虚拟平台上展示材料,该平台旨在方便参展商和收藏家浏览。

标签: 虚拟平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