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o如何将真正的人际关系带回社交媒体

来源:
导读 随着社交媒体平台仍然突出数字化时代的孤独和分离的声誉斗争,社会流媒体直播产业带给人们回交流各地世界。虽然社交媒体有很多优势:与老朋

随着社交媒体平台仍然突出数字化时代的孤独和分离的声誉斗争,社会流媒体直播产业带给人们回交流各地世界。

虽然社交媒体有很多优势:与老朋友保持联系、重新联系失散多年的家庭成员或帮助企业主成长壮大,但大量研究似乎表明社交媒体与孤独感和孤立感之间存在联系。

这些只是直播在过去几年中取得如此巨大飞跃的几个原因。2018-2019 年间,直播行业增长了 72.4%。第二年,它几乎翻了一番,增长了 99%。如今,每年有 93 亿小时的直播观看时间,而且这一趋势还会继续增长。

对于 Tango,趋势是一样的。2020年7 月, Tango 在一个月内观看了超过 360 万次独特的直播。到2021年7 月,该公司报告称其比前一年增长了 80%,独立用户高达 650 万,其中近 100 万参与了现场派对。

根据 Tango 的社区经理的说法,这些联系是经常建立的。从重新连接的家庭、结交的朋友,甚至偶尔的浪漫关系,直播的世界就像现实生活中的互动。就在最近,当两位非常有价值的用户通过直播庆祝他们的婚礼时,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曝光了。

玛丽和雅各布(根据要求保留真实姓名)多年前就在直播中建立了联系。两年后,两人再次在 Tango 上重新联系,仅从他们之前的直播体验中认出了对方。他们彼此的熟悉帮助他们建立了一种关系,今天已经成为一种婚姻。

虽然社交媒体以创造“策划”体验而闻名,但当流媒体真实时,直播会蓬勃发展。根据康考迪亚大学教授 Lajeunesse 和 Zanescu 的说法,“故意的表演包括分享个人生活的细节、有规律的日程安排,以及与在线和离线的社区互动。然而,无意的真实性表演对于直播同样重要,但是,包括情绪激动、游戏失败、第四面墙被打破、技术困难,以及处理虐待和骚扰。”

正是由于这种真实性,玛丽和雅各布才能建立联系。这也是为什么到2027 年,直播的价值预计将超过1800 亿美元。人们想要联系,直播似乎为他们提供了这样做的手段。

标签: Tang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