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多元化的数字媒体公司

来源:
导读 继去年显著的增长,受信任的媒体品牌,用户生成和以社区为基础的生活方式品牌,包括组合家庭的味道,家庭杂工, 和读者文摘, 收购了Jukin

继去年显著的增长,受信任的媒体品牌,用户生成和以社区为基础的生活方式品牌,包括组合家庭的味道,家庭杂工, 和读者文摘, 收购了Jukin Media,这是一家快速发展且屡获殊荣的流媒体和社交视频公司,其资产包括FailArmy、People Are Awesome、The Pet Collective和WeatherSpy. 凭借 Jukin Media 世界一流的内容制作能力及其建立大量受众的成熟能力,合并后的公司将为广告商提供无与伦比的能力,以品牌安全、独特和真实的内容覆盖网络、社交、CTV、OTT 和印刷媒体的消费者. 此次收购进一步将 Trusted Media Brands 确立为一家以数字为先的媒体公司,为品牌和商业合作伙伴提供一流的机会与高度参与的受众建立联系。

“Trusted Media Brands 强大的品牌关系网络、我们不断增长的社区驱动生活方式媒体品牌组合和我们专有的第一方数据平台,再加上 Jukin Media 的社交媒体、视频制作和流媒体电视敏锐度,正在为我们的未来做好准备Trusted Media Brands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Bonnie Kintzer表示,并为长期增长提供了重要机会。“我们的受众受益于更广泛的引人入胜的内容,以激发他们最喜欢的消遣,我们的集体能力为我们的广告合作伙伴提供随着收入驱动机会的增加以及新兴和成熟平台上更广泛的受众群体。”

收购 Jukin Media 使 Trusted Media Brands 的每月观众人数翻了两番,并结合了其社区驱动的内容资产组合,这些内容资产的热情观众同比增长了 40%,而商业业务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 75%。Jukin Media 的资产组合拥有超过 2.2 亿的在线粉丝,每月通过流媒体电视和社交媒体观看超过 20 亿分钟的视频。Jukin Media 的产品组合的加入将立即加强 Trusted Media Brands 在食品、家庭、生活方式和健康方面的现有垂直覆盖,并在包括宠物、娱乐和幽默在内的类别中增加额外的专业知识。

“对于 Jukin Media 非常勤奋的团队来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时刻。我们在过去的十年里一直致力于这项业务,这种奉献精神体现在我们在流媒体、制作、社交和许可方面取得的成功, ” Jukin Media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纳森·斯科格莫 ( Jonathan Skogmo)说。“Trusted Media Brands 和 Jukin Media 都是用户生成内容领域毋庸置疑的领导者,我们有着相似的成长心态,这种心态渗透到我们所做的一切。这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我们对共同的愿景感到无比兴奋值得信赖的媒体品牌将继续发展合并后的实体。”

“我们很高兴将这两家伟大的公司合并为一个强大的公司。Trusted Media Brands 已经建立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创新的和具有前瞻性的组织,在编辑、第一方数据、商业和直销等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 - 消费者业务,这非常适合 Jukin Media 对用户生成的视频内容进行讲故事和货币化的革命性方法,”Jukin Media 联合首席执行官Lee Essner 说。“通过此次收购,Trusted Media Brands 不仅获得了社交和流媒体优先的动力,而且还获得了一项具有多种收入来源的盈利、可持续的业务——尽管仅筹集了 600 万美元的投资者资金,但该业务已经蓬勃发展并持续增长。 ”

Jukin Media 由 Skogmo 于 2010 年创立,其目标是为全球媒体、广告和娱乐行业提供安全、高质量的用户生成视频内容。今天,该公司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向电视、广告和出版公司提供用户生成视频的许可方。仅在 2020 年,该公司就授权了 2,000 多个视频剪辑用于主要广告活动,此外还授权了近 100 个国家/地区的电视和数字资产剪辑。

Trusted Media Brands 由领先的生活方式品牌组成,这些品牌为近 6000 万高度参与的观众(即全国超过四分之一的成年人)提供一流的内容。该公司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高水平的用户参与度,包括在网站上花费的时间比其竞争对手高出近 70%,以及每月视频观看量在类似食品、DIY 和生活方式网站的收视率总和中名列前茅。

“我们的网络和社交媒体逐年增长势头强劲,视频收视率和收入创历史新高。事实上,由于我们品牌的战略性货币化努力,视频收入超过了视频播放增长,”数字可信媒体品牌总裁文斯·埃里科( Vince Errico)说。“Jukin Media 的能力将把这些优势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为我们未来的愿景铺平道路,即成为当今媒体领域的领导者意味着什么。”

Jukin Media 的品牌和员工将作为 Trusted Media Brands 旗下社区驱动、用户生成的内容和生活方式品牌的扩展组合的一部分运营。加入Jukin媒体建立信任的媒体品牌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公司,目前设在办事处纽约,密尔沃基,威斯康星州,明尼阿波利斯-圣。圣保罗,明尼苏达州,芝加哥,加拿大,现在,洛杉矶,伦敦,新德里,和新加坡. Trusted Media Brands 由 Latham & Watkins LLP 代理,Progress Partners 作为 Trusted Media Brand 的独家投资家参与了此次交易;Jukin Media 由 Paul Hastings LLP 代理,Houlihan Lokey担任 Jukin 与交易相关的独家财务顾问。

标签: 数字媒体公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