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Grid Connect设计的智能污水泵最新的支持物联网的设备

来源:
导读 电网连接公司的工程师们最近增加了韦恩®地下室卫HALO ™ -the世界上第一个智能家居,Alexa的兼容液下泵,其工作中的投资组合涉

电网连接公司的工程师们最近增加了韦恩®地下室卫HALO ™ -the世界上第一个智能家居,Alexa的兼容液下泵,其工作中的投资组合涉及制造联网设备并将传统工业设备转换为物联网机器。

“上市速度是我们呼吁 Grid Connect 成为我们的物联网开发团队和制造合作伙伴的原因,”拥有 Wayne 的 Scott Fetzer Consumer Brands 总裁Eric Tinnemeyer说。“我们需要一个合作伙伴,他可以与我们合作,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成功推出从创意到消费者研究再到商店货架的市场推广。”

Scott Fetzer Consumer Brands 工程副总裁Don Williams补充说:“合并后的项目团队能够整合 Grid Connect 的智能功率传感技术,围绕我们的专利空气开关构建智能、检测漏电流和监控启动电容器浪涌电流。” . “所有这些智能设计都使房主能够监控我们的污水泵,从而避免地下室被淹。”

房主可以通过 Grid Connect 团队开发的移动应用程序密切关注他们的泵。仪表板显示泵的运行历史、活动和条件,例如集水坑内的水位和可能导致泵发生故障的维护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污水泵的电气绝缘和密封件都会损坏,泵停止工作。借助 Basement Guardian HALO 中的 Grid Connect 技术,房主可以提前看到警报。由于 Grid Connect 的物联网控制器不断分析泵组件的电气特征并预测问题,因此房主知道在问题发生之前更换泵。

“我们与Wayne进行的消费者研究为我们的物联网工程设计提供了信息,并让我们专注于设计移动应用程序的功能和布局,” Grid Connect, Inc. 首席执行官Adam Justice说。“我们构建了一个通过分析客户的担忧以及可以让他们放心的因素,从头开始建立系统。”

研究表明,Basement Guardian HALO 吸引了三种客户类型:

对于那些因为担心地下室洪水而购买支持物联网的污水泵的人来说,地下室守护者 HALO 带来了安心,因为它可以及时预测故障以便客户做出反应。

对于智能家居技术爱好者来说,智能污水泵可以方便地连接到他们的移动设备并发送通知。

对于需要数据的客户,智能泵让他们可以检查泵的实时状况,例如,如果他们离开家并且天气预报预测洪水泛滥。

标签: Grid Connec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