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eams现在为一对一通话提供端到端加密支持

来源:
导读 Microsoft 正在为 Microsoft Teams 推出端到端加密 (E2EE) 支持。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该功能并自 10 月以来测试公共预览版后,Micro

Microsoft 正在为 Microsoft Teams 推出端到端加密 (E2EE) 支持。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该功能并自 10 月以来测试公共预览版后,Microsoft Teams 正在为所有一对一通话增加 E2EE 安全支持。今天向所有 Teams 用户推出更新,让 IT 管理员可以选择启用和控制 E2EE 以进行一对一通话。

微软技术产品经理John Gruszczyk 解释说:“和欧洲的多个企业客户,如航空航天、制造、电信和专业服务等行业,正在为 Teams 呼叫推出 E2EE。”

Microsoft Teams 目前对传输中和静止的数据进行加密,允许授权服务解密内容以用于数据保留记录目的。Microsoft 还使用 SharePoint 加密来保护静态文件的安全,并使用 OneNote 加密存储在 Microsoft Teams 中的笔记。Teams 中的所有聊天内容也在传输和静止时加密。

这种新的 E2EE 加密将进一步保护 Teams 内一对一通话的安全,但这确实意味着如果 IT 管理员启用某些 Teams 功能将被禁用。在使用 E2EE 的一对一通话中,录音、实时字幕/转录、呼叫转移、呼叫暂留、呼叫合并以及将呼叫转移到另一台设备或添加参与者以创建群组通话等功能都将被禁用。

标签: Microsoft Team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