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服务实现完全迁移的云视频交付平台

来源:
导读 领先的视频交付平台提供商SeaChange International,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EAC)加强了与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 的长期合作, 以增

领先的视频交付平台提供商SeaChange International,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EAC)加强了与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 的长期合作, 以增强数据分析能力其完全迁移的、基于云的视频交付平台。

在可追溯到 2016 年的合作基础上,SeaChange 正在利用 AWS 的人工智能 (AI) 和机器学习 (ML) 服务来促进对最终用户参与的深入了解并改善客户业务成果。现在,借助 Amazon SageMaker,SeaChange 客户将能够轻松部署 ML 用例,例如预测性维护、计算机视觉和预测客户行为。

Screen iL首席执行官Ben Berner表示:“SeaChange 的 StreamVid 平台使我们能够在上周推出 Screen iL,这是我们的全球流媒体服务,可在所有连接的设备上为全球订阅者带来优质的以色列内容。” “屏幕IL为以色列的内容之外的唯一合法聚合以色列,结合生活和时移电视点播库中广泛的视频。

“SeaChange 为我们管理完整的基于云的平台并确保所需的服务规模,支持我们雄心勃勃的计划以快速扩大我们的用户群。此外,该平台为我们提供了有关消费和收视趋势的详细洞察,这有助于我们推出个性化的活动,以提高参与度并减少客户流失。”

“在 SeaChange,我们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技术。通过将 Amazon Personalize 集成到 SeaChange 解决方案中,我们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工具,通过提供满足用户需求的个性化和相关内容推荐来提高最终用户的参与度消费习惯、内容偏好和人口统计数据,”SeaChange 全球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Chris Klimmer 说。“使用 Amazon SageMaker 还将使我们能够利用 AI 和自动化机器学习来进一步优化客户服务的业务绩效。我们的平台将自动合并来自各种来源的数据并提供对用户行为的预测见解,作为回报,我们的客户能够防止流失并提高用户保留率。”

AWS 垂直 AI 服务总监Ankur Mehrotra评论道:“Amazon Personalize 允许 SeaChange 客户提供广泛的个性化体验、渠道阵容利用率、VOD 目录参与度和促销效果。我们很高兴与 SeaChange 合作,允许任何规模的品牌都可以从机器学习驱动的个性化技术中受益。”

标签: 云视频交付平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