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O和Coursera推出让您的转型成为转型课程

来源:
导读 联合服务组织(USO)和Coursera -全球领先的在线学习平台之一-宣布了专门课程,旨在帮助现役,后备和国民警卫队成员应对从生活过渡到平民生

联合服务组织(USO)和Coursera -全球领先的在线学习平台之一-宣布了专门课程,旨在帮助现役,后备和国民警卫队成员应对从生活过渡到平民生活的挑战。

“让您的转型成为转型”是一门为期八周的免费课程,由空军退伍和转型专家Cory Boatwright教授,他为建立有意义的职业生涯提供了可行的步骤。这一专业发展机会结合了 Coursera 强大的在线学习资源、USO 80 年的支持经验以及 Boatwright 的个人经验和专业知识,以确保参与者无论何时何地开始规划退役后生活,都能取得成功。

作为 USO Pathfinder® Transition Program 的一部分,“Making Your Military Transition a Transformation”将补充现有的职业服务,例如已经与 Coursera 合作运行的 USO Mentorship 课程和专业证书课程。通过 USO 探路者过渡计划,过渡专家指导参与者完成整个过程,制定个性化的行动计划,并帮助他们连接到其他资源和网络。

USO 过渡计划副总裁丽莎·埃尔斯维克( Lisa Elswick)表示:“这一在线学习机会是我们承诺从服役人员入伍到重返平民生活的那一刻,我们始终支持他们的承诺。” “我们很自豪能与 Coursera 合作,这样社区就可以设定并实现他们的个人和职业生涯目标。”

为期两个月的课程涵盖的主题包括分析个人动机、优先考虑职业追求、创建职业旅程地图、避免常见的过渡陷阱等。在此过程中,参与者将参与各种视频、阅读、讨论、测验和 USO 专业提示——加速转型的关键点。“我教授的课程旨在为社区成员提供他们识别个人或系统挑战、制定明确的职业目标并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取得成功所需的工具,”博特赖特说。“希望我作为一名空军退伍、企业领导者和现在的企业家的个人经历将使这门课程既相关又鼓舞人心。”

在 USO、Coursera 和 Boatwright 进行了数月的深思熟虑的课程计划之后,课程开始了。最终目标是为服务人员创造一个易于导航、高度参与的空间,以启动职业生涯。初步反馈表明,新课程将在这些方面取得成功。“这门课程正是我从海军陆战队过渡时所需要的。我发现很少有程序能真正解决您的目标,”beta 测试员Derek Ludlow 表示。“我喜欢这门课程既能找到你的目标又能追求它!这只是一个要点——从头到尾,这里有很多很棒的建议和可操作的内容。”

Coursera 首席内容官Betty Vandenbosch表示:“我们很自豪能与 USO 合作,提供专为人员的特定需求和兴趣而设计的课程。“这项合作将为服务人员提供灵活的、完全在线的学习计划,以帮助他们为平民职业做好准备并取得成功。”

标签: US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