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ITgetIT通过技术培训帮助员工装备

来源:
导读 Udacity -the在线学习,人才转化平台的供电事业未来已与合作,淡马锡理工学院 (TP),在高等教育的领导机构新加坡,为新加坡公民和居民提

Udacity -the在线学习,人才转化平台的供电事业未来已与合作,淡马锡理工学院 (TP),在高等教育的领导机构新加坡,为新加坡公民和居民提供联合纳米学位课程。在SkillsFuture Singapore 的支持下,know IT get IT计划提供尖端技术课程,旨在提高新加坡人跨学科的实践技能,包括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我们很高兴与淡马锡理工学院合作,为新加坡人提供最好的 Udacity,” Udacity 首席执行官Gabe Dalporto说。“淡马锡处于新加坡提升技能的最前沿,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国家转型为配备人工智能的劳动力做出贡献。”

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淡马锡未来技能学院院长John Leong表示:“我们被 Udacity 基于现实世界的项目式学习方法所吸引,因为它符合淡马锡理工学院自己的教学理念。” “我们很高兴让新加坡人有更多机会接触优达学城严谨而前沿的技术课程,以促进他们的职业发展。”

通过合作伙伴关系提供的第一个纳米学位课程是AI Programming with Python、Introduction to Machine Learning with TensorFlow和Machine Learning Engineer。过了三个月,知道IT获得IT参与者将收到来自主题专家认为是Udacity Nanodegree程序的一个特点的高质量的培训。此外,参与者将与 Udacity 讲师一起参加虚拟的“连接会话”,以在整个计划期间获得指导和支持。

TP/Udacity 计划的申请将在2021 年 8 月 21 日之前在此网站上接受。通过优达学城技术评估且为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的申请人,可在2021年8月12日前申请高达90%的SkillsFuture新加坡课程费用补贴。该计划的试点团队将于2021年8 月 30 日启动,由 150 名正在寻求人工智能相关职业全职工作的学习者组成。

TP/Udacity 伙伴关系进一步推进了新加坡 国家人工智能战略的目标,该战略于 2019 年启动,旨在深化该国对人工智能技术的使用和经济转型。对精通人工智能的工人的需求空前高涨;节目喜欢知道IT获得IT 将帮助更多新加坡人获得必要的技能,这些角色承担和Excel。

标签: knowITgetI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