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首次成为聚会上搜索量最高的词

来源:
导读 Meetup 是一个将因共同兴趣相识的人联系起来的平台,宣布在线和应用程序注册量激增,朋友是他们搜索最多的词。随着疫苗的分发和大改组后世

Meetup 是一个将因共同兴趣相识的人联系起来的平台,宣布在线和应用程序注册量激增,“朋友”是他们搜索最多的词。

随着疫苗的分发和大改组后世界开始开放,人们希望结交新朋友。自2021年1 月以来,Meetup会员每月增长 22% 就证明了这一点。5月新增注册35万户,6月新增注册37万户。

在其有记录的历史上,“朋友”第一次成为 Meetup 活动搜索次数最多的关键词,而此前它不在搜索词的前十名中。相比之下,2020 年搜索量最高的关键字是“徒步旅行”。今天,“朋友”的搜索量是“远足”的两倍。此外,在过去一年中创建的与“朋友”相关的 Meetup 群组的数量增加了 157%。

“Meetup 是连接人、培养友谊和建立社区的领导者,” Meetup 首席执行官大卫·西格尔说。“当 Meetup 将人们因共同的兴趣聚集在一起或参与一项活动时,我们为他们提供了一种直接的方式来轻松交谈并进行真实的联系。Meetup 活动中的每个人都有一些共同点,这是一个明确的起点新的友谊。”

通过 Meetup 寻找朋友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根据 2020 年发布的一项研究,参加 Meetup 活动的人中有十分之八的人表示感觉与他人的联系更加紧密,72% 的人表示他们的友谊有所增加(来源:宾夕法尼亚大学ImpactED 研究)。然而,在后大流行时代,对友谊和幸福的需求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

在 Meetup 的其他领域也可以看到寻求友谊的主题。该公司的公共聚会小组Meetup Live每周举办两场现场活动,主题从教育到娱乐各不相同,主要有专家、作家、高管和活动组织者参加。它迄今为止排名第一的最受欢迎的现场活动是“结交新朋友”。本次活动吸引了 11,500 名在线视频会议的回复。

紧随其后,Meetup 的播客Keep Connected报告称,其下载量前三的播客共享一个友谊和幸福的主题:如何获得幸福、内向的友谊指南和如何过上有意义的生活。该公司的博客Community Matters 的支持主题页面浏览量有所增加: 自 5 月以来,每天促进心理健康的 5 种方法获得了 17,000 次浏览量,暂停时恢复社交生活 获得了 12,000 次浏览量。

标签: 朋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