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应用程序库推出智能手机安全新方法

来源:
导读 Troomi无线™,宣布推出两款新设备和其小小探索者OS ™Android操作系统,其中包括一套小小探索者™应用程序已经发奋审核以

Troomi无线™,宣布推出两款新设备和其小小探索者OS ™Android操作系统,其中包括一套小小探索者™应用程序已经发奋审核以保证安全。Troomi 以一种安全但灵活的方式向儿童介绍技术,提供电话、操作系统和电话服务的多合一产品,消除了声称让儿童更安全地上网的公司的混乱局面。

虽然现有的儿童安全设备完全消除了应用程序和互联网访问以实现安全,但 Troomi 认为这种全有或全无的方法是不切实际的,并且剥夺了儿童学习安全的在线习惯、培养他们的才能和享受健康爱好的重要机会。相反,Troomi 为手机、应用程序和互联网提供安全可靠的介绍,同时保持安全措施以消除色情、掠夺者、社交媒体、令人上瘾的游戏和屏幕成瘾的危险。

Troomi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ill Brady表示:“家庭必须有一个安全的选择来为孩子们提供手机,但安全确实只是一个起点。” “我们没有将孩子与数字世界隔绝,而是创建 KidSmart OS 来帮助父母根据需要和成熟度将孩子从一个责任级别转移到下一个责任级别,这样他们就可以培养自己的才能并享受他们的爱好。简而言之,Troomi 是与您的孩子一起成长的手机。”

“我每周都花几个小时为担心的父母提供咨询,他们的孩子成为虚拟世界的受害者,无法在现实世界中茁壮成长、失去动力和失去兴趣。我们看到年轻人中前所未有的焦虑和抑郁率,现在证明与高度上瘾和有说服力的社交媒体平台和视频游戏的影响有关,”认证的家长教练路易斯克拉克说,他是《养育现代青少年》的作者和“育儿密室”播客的主持人。“我相信 Troomi 以一种循序渐进、更健康的方式向孩子们介绍技术的解决方案是一种至关重要的方法,如果我们希望保护孩子正在发育的大脑免受过多时间沉浸在虚拟世界中的负面影响,而牺牲了真正的,并帮助阻止年轻人的心理健康危机。”

根据皮尤研究中心最近进行的研究,65%的父母认为他们的青少年在手机上花费了太多时间,54% 的青少年自己也认为他们在设备上花费了太多时间。最重要的是,有 5 至 11 岁孩子的父母中有71%曾就如何预防屏幕成瘾向医生寻求建议。在探索如何解决这些关键问题的过程中,Troomi 在 2021 年对 800 位妈妈进行的一项全国性调查显示,他们更喜欢易于使用的家长控制功能,以及能够从一组安全的应用程序中进行选择,而不是完全消除应用程序。

标签: 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