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和Force Therapeutics合作提供创新的物理治疗护理服务

来源:
导读 按需物理治疗的领导者 Luna 和领先的患者参与平台和研究网络 Force Therapeutics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提供创新超越诊所四堵墙

按需物理治疗的领导者 Luna 和领先的患者参与平台和研究网络 Force Therapeutics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提供创新超越诊所四堵墙的物理治疗。他们的联合交钥匙解决方案使卫生系统能够通过向患者提供面对面护理和通过数字服务直接向患者提供物理治疗。

此次合作为卫生系统提供了一种新的混合模式,可以重新构想其护理提供策略,并在家庭护理和数字健康的交叉点提供以患者为中心的解决方案。

在患者进行骨科手术等护理之前,Force Therapeutics 的平台会根据提供者驱动的协议动态调整每个患者的个性化护理计划,以确保最佳康复——所有这些都与患者的护理团队共享,包括他们的外科医生和初级护理医师。如果护理团队确定患者需要在家进行门诊物理治疗,患者的数据和护理计划将与 Luna 共享。

Luna 然后直接在患者需要的地方提供护理:他们的家。这种在家的物理治疗模式消除了时间和交通方面的障碍,这些障碍往往会阻止患者完成他们的治疗计划。它还使合作伙伴卫生系统能够将患者留在他们的系统中,而在当前模型中,大多数患者的转诊漏诊率达到 50% 或更高,这意味着至少有一半转诊到物理治疗的患者最终会在别处寻求治疗或根本不寻求治疗。与 Force 的集成解决方案允许患者访问额外的教育和视频并跟踪他们的进展,并且数据收集会自动与患者的护理团队共享。

Force Therapeutics 总裁兼联合创始人Mark Lieberman说:“在过去的 10 年里,我们已经塑造和定义了今天肌肉骨骼数字护理的部署方式。” “基于在我们平台上接受治疗的 350,000 名患者的证据,Force 使临床医生能够提供经过验证的内容丰富的协议,并在患者离开医疗系统时与他们保持联系。我们很高兴与 Luna 合作提供新的具有前瞻性的卫生系统的解决方案。”

“在这个消费化的时代,Luna 和 Force 真正将患者放在首位,为他们提供多种选择,让他们按照自己的条件完成物理治疗,” Luna 临床服务主管帕拉克·沙阿( Palak Shah)说。“最近的一项行业调查 表明,四分之三的患者更忠诚于投资改善患者体验的提供者。Luna 和 Force 正在利用这一重要趋势来改善所有利益相关者的物理治疗过程。”

与物理治疗的现状模型相比,新的解决方案为卫生系统、护理团队和患者提供了主要优势,包括:

更高的效率:通过集成平台,现在只需点击一下即可获得所有服务,包括卫生系统的患者数据、提供者的康复进度以及供患者在整个护理过程中使用的无数数字资产。通过优化效率,该解决方案使卫生系统能够在大流行之后以紧张的资源进行战略性运作。

更高的护理质量:与患者经常在各种系统外诊所寻求护理的当前模式相比,设置协议和升级任何危险信号的能力使系统能够改善和标准化所有患者的结果 - 使其越来越多他们的护理团队难以监控进展。

无缝的用户体验:患者不再需要在面对面或虚拟护理之间做出选择。有了这个集成解决方案,他们现在可以立即访问两者。这种广泛的服务还允许提供者根据每个患者的独特需求量身定制康复计划。

Scripps Health 临床服务线副总裁马特·坎托尼斯( Matt Cantonis)说:“大流行加速了我们在斯克里普斯所做的转变,即直接向患者提供护理。” “这种易于使用的面对面服务和数字服务的结合使我们的提供者能够定制康复计划,从而在整个连续护理过程中为每位患者优化结果。”

Luna and Force Therapeutics 易于启动的解决方案在全国范围内提供给 70 多个医疗系统,这些系统现在可以即时访问数字和面对面的服务,让像 Scripps Health 这样的创新者能够立即在医院的四堵墙外提供护理。

标签: Lun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