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正在与Infinite Objects合作将您的Top Shot NFT展示给IRL

来源:
导读 NBA Top Shot 时刻是迄今为止最引人注目的 NFT 成功之一,它是基于区块链的艺术的最初早期炒作浪潮的一部分,它已成为 2021 年最大

NBA Top Shot 时刻是迄今为止最引人注目的 NFT 成功之一,它是基于区块链的艺术的最初早期炒作浪潮的一部分,它已成为 2021 年最大的流行语之一。感谢与 Infinite Objects 的新合作伙伴关系, Top Shot 拥有者将很快能够使用来自 Infinite Objects 的官方许可循环视频帧在现实世界中使他们最喜欢的剪辑永垂不朽。

Top Shot 所有者将能够登录 Infinite Object 的门户,连接他们的 Dapper 帐户,查看他们当前拥有的所有时刻,并订购剪辑的“视频打印”。只有拥有 NBA Top Shot 时刻的拥有者才能购买带有相关视频剪辑的无限物体框架,并且每个框架都带有二维码和全息贴纸以证明其真实性。现在,除了那些以退役球员为主角或有 WNBA 剪辑的人之外,所有 Top Shot 时刻都有资格被打印。

Infinite Object NBA Top Shot 框架的 5.7 x 8.4 英寸“大”尺寸售价 199 美元,更大的 11.4 x 7.5 英寸“超大”尺寸售价 399 美元。每帧只能显示一个时刻,事后不能更改或交换。

官方框架 - 至少在理论上 - 回答了一个关于 Top Shot 时刻(以及一般的 NFT)的主要问题:一旦你购买了数字艺术作品,实际上如何处理它。Infinite Objects 还致力于在未来“打印”来自 NBA 以外的艺术家的其他 NFT。也就是说,Infinite Objects 印刷品不会阻止您订购视频印刷品然后出售 NFT,同时仍将艺术品陈列在您的客厅中。

Infinite Objects 在很多方面都非常适合将 NFT 带入现实世界——该公司于 2019 年推出的“视频打印”框架是一种将可收藏的数字 GIF 和视频从互联网上移走的方式,早在当前 NFT 炒作之前已经开始。该公司的最初想法甚至听起来很像 NFT(尽管没有区块链组件),其中 Infinite Objects 以高达 329 美元的价格出售有限运行的循环视频帧。

从那时起,该公司还扩展到与 Giphy 合作销售动画表情符号和情人节贺卡,以及之前(与 NFT 无关的)NBA 合作伙伴关系。

标签: NB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