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iPlayer终于登陆PS5支持4K

来源:
导读 BBC 终于将其 iPlayer 应用程序带到了英国的 PS5,这是在主机最初发布一年多之后。英国人一直在耐心等待 PS5 上的 BBC iPlayer,特

BBC 终于将其 iPlayer 应用程序带到了英国的 PS5,这是在主机最初发布一年多之后。英国人一直在耐心等待 PS5 上的 BBC iPlayer,特别是因为该应用程序已经在 15,000 多台设备上可用,包括 Xbox Series X / S 游戏机。

BBC iPlayer 应用程序现在可在 PS5 主屏幕的媒体选项卡中使用,它支持从该服务流式传输 4K 内容。“从今天开始,PS5 用户可以通过转到 PS5 主屏幕上的媒体选项卡并从所有应用程序部分选择 BBC iPlayer 来添加 BBC iPlayer 应用程序,”BBC iPlayer 产品负责人Neil Hall 解释说。“这会将 BBC iPlayer 添加到应用程序库中,并使其可直接从 PlayStation 主屏幕使用。”

适用于 PS5 的 iPlayer 应用程序正好赶上圣诞节电视节目、电影和《神秘博士:通量》的季终集的大量涌入。

标签: BBC iPlay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