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刚刚提供了一个完美的例子说明为什么你不能相信App Store评论分数

来源:
导读 您通过破坏您的应用程序而激怒了人们,他们留下了愤怒的评论。怎样才能挽回名声?Apple 刚刚找到了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通过应用内提示提

您通过破坏您的应用程序而激怒了人们,他们留下了愤怒的评论。怎样才能挽回名声?Apple 刚刚找到了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通过应用内提示提交评级来中断他们的播客体验,让听众提交更好的评论。

正如开发者和 App Store 监管机构 Kosta Eleftheriou指出的那样,这就是 Apple Podcasts 应用程序如何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从令人尴尬的1.8 星评分一路上升到 4.6 星而没有任何实际修复。而且还在继续上升:根据AppFigures 的数据,自 11 月 9 日以来,该应用每天都会获得数千个评分,其中绝大多数评分为 5 星。

在撰写本文时,该应用程序的总体评分为 4.7 星,并且是“播客”在 App Store 搜索结果中排名第一的位置。对于新用户来说,它看起来比以前更受欢迎。

如果您认为对此有一个完全合理的解释,那么您可能是对的 - 肯定是那些懒得提交评论的人往往会生气,而很多喜欢 Apple Podcasts 的人却从不费心在App Store(记住,它是预装的!)终于平衡了一切。

但这些人真的喜欢 Apple Podcasts 吗?因为如果您真的查看评论,就会发现正在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有新的、正面的评论,但它们根本不是对 Apple Podcasts 应用程序的评论——它们是对播客本身的评论。

标签: 苹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