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ing Global任命前索尼 迪士尼和苏斯博士执行官

来源:
导读 领先的媒体交付技术公司 Streaming Global宣布任命Ken Dopher为其新任首席财务官。作为首席财务官,Ken 将监督公司的财务规划、分析和

领先的媒体交付技术公司 Streaming Global宣布任命Ken Dopher为其新任首席财务官。作为首席财务官,Ken 将监督公司的财务规划、分析和会计,并与执行管理团队同步扩展 Streaming Global 的商业和政府业务线。

Ken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首席财务官,在从初创公司到财富 500 强公司的金融领域拥有超过 25 年的经验,包括上市公司报告。他曾在 Dr. Seuss Enterprises、Blind Squirrel Games 和 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 担任高级财务执行职务,以及华特迪士尼公司的财务和运营总监。自 2019 年起担任 Streaming Global 的董事会成员和顾问,Ken 认可了该公司的竞争优势和独特的市场契合度。

Streaming Global 首席执行官Richard Oesterreich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欢迎 Ken 加入我们的执行团队。他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简历和财务专业知识,将帮助公司实现其增长目标。过去曾与 Ken 合作过,我知道他的技能和贡献将立即产生重大影响。”

Ken 补充说:“消费者每天花费近八个小时来消费数字媒体。Streaming Global 提供支持可扩展性、低延迟和成本节约的交付技术,这将支持没有放缓迹象的增长趋势。对我来说,这是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我很高兴加入 Streaming Global 的世界级团队。”

此次聘用表明 Streaming Global 致力于加强其团队,以增加其流程的严谨性,同时响应市场对其软件定义的灵活媒体传输的需求。公司的全球客户名册将受益于 Ken 的领导经验和金融专业知识。

标签: Streaming Globa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