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扩展其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数字化转型能力

来源:
导读 全球数字加速器McLaren Strategic Ventures宣布已收购Doran Jones,这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咨询、数据工程和软件开发公司,专注于资本市场、

全球数字加速器McLaren Strategic Ventures宣布已收购Doran Jones,这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咨询、数据工程和软件开发公司,专注于资本市场、风险和监管要求.

McLaren Strategic Ventures 对Doran Jones的收购汇集了其对卓越运营、创新和数字化转型的共同愿景和热情。此外,它还汇集了公司多样化和互补的服务线和资产、丰富的经验以及由 750 多名专业人员组成的经验丰富的团队的集体专业知识,以加速数字技术的部署,以增强和转变关键业务服务。

迈凯轮通过为资本增长、盈利能力、流动性和成功提供闪电般的途径,使初创公司、企业、政府和学术界能够为世界带来下一代技术和解决方案。通过以独特的方式结合资本、运营和技术,McLaren Strategic Ventures 将相当于 Berkshire Hathaway 模式的模型带入数字世界,同时专注于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可持续价值和空前回报的关键任务数字化转型。

McLaren Strategic Ventures 首席执行官Anubhav Saxena表示:“这种结合创造了一个新的产品思维规则和一流服务的强大动力,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快速利用数字创新。” “ Doran Jones赢得客户信任以解决他们复杂的业务问题的能力,以及他们致力于为服务不足的社区和退伍提供多样性和创造就业机会的能力,建立在我们承诺在我们的核心原则和领导能力范围内运作,同时提供价值的基础上。我们的目标是将多个共享我们整体愿景的企业聚集在一起,这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

“此次收购增强了我们提供更广泛技术、更深入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数据智能、离岸能力以及大规模投资和数字化资本渠道的能力。我们对客户的持续承诺仍将是重中之重,此次合并将加速数字化进程。我们行业的未来,”多兰琼斯新任首席执行官马特多兰说。

标签: 数字化转型能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