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中的滑动保存工具鼓励会员定期存入少量资金

来源:
导读 MX,在现代连接金融数据平台和领导者宣布,它已与BECU,全国最大的信贷联盟的一个合作,打造移动应用功能,快速保存这鼓励 BECU 成员通过

MX,在现代连接金融数据平台和领导者宣布,它已与BECU,全国最大的信贷联盟的一个合作,打造移动应用功能,快速保存这鼓励 BECU 成员通过频繁的小额转账来建立储蓄。

Quick Save 于 2020 年在 大流行期间作为试点推出给储蓄账户余额较低的会员,并由 BECU 提供作为一种有用的工具,可以通过“幻灯片储蓄”轻松将资金转移到他们的储蓄账户模块。

BECU 与金融健康网络 (FHN) 合作来衡量移动应用程序体验的试点。FHNs 的研究表明,在五个月的时间里,在试点期间,由于其成员使用了 Quick Save,BECU 看到了以下结果:

超过200 万美元转入会员的储蓄账户

低余额储户的储蓄余额增加 18%

通过移动转账的资金流动增加了 26%

BECU 和 MX 将把 FHN 研究(金融健康解决方案:针对低余额客户的小额储蓄建议)的行为科学知识应用到 Quick Save 的未来改进中。

“BECU 不断创新和利用技术来改善我们会员的体验并在财务上为他们提供支持。看到 Quick Save 从一个概念变成一个功能齐全的工具,该试点中的成员正在使用该工具来建立他们的储蓄,这令人鼓舞,” Liz说Wagner,BECU 数字战略总监。“BECU、Financial Health Network 和 MX 的联合力量使我们能够创建和衡量这种体验的有效性,从而有意义地改善我们会员的财务健康状况。”

本着“人帮助人”的信用合作社精神,BECU 确定了其成员中似乎正在努力建立储蓄的部分,而 Quick Save 移动应用程序工具就是结果——也是 BECU 帮助其成员的另一种方式低余额增加了他们的储蓄。

MX首席客户官Nate Gardner表示:“BECU 和 MX 多年来一直是合作伙伴,双方都坚定地决心帮助加强 BECU 成员及其社区的财务状况。” “我们与 BECU 合作的最新项目一直在构建他们的 Quick Save 功能,这是 BECU 全心全意致力于财务实力并为他们服务的数十万会员提供智能和个性化理财体验的又一例证。”

标签: 滑动保存工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