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ker使品牌能够通过即时数字临时纹身在活动中吸引消费者

来源:
导读 世界上第一个一体式临时纹身设备的发明者和Born2Global 中心的成员Prinker正在通过让与会者增强他们的体验式营销活动在他们的皮肤上暂时纹

世界上第一个一体式临时纹身设备的发明者和Born2Global 中心的成员Prinker正在通过让与会者增强他们的体验式营销活动在他们的皮肤上暂时纹身创意品牌视觉效果,如艺术、口号和标志。迄今为止,Prinker 已与香奈儿、路易威登、普拉达、三星电子、MTV 和可口可乐等众多国际顶级品牌合作,为世界各地的活动创造独特而有趣的品牌体验。

营销人员可以在 Prinker内容平台上上传或设计自己的艺术作品和徽标通过网络或移动应用程序,并通过将 Prinker 设备直接滑过皮肤,立即在防水临时纹身上打印。临时 Prinker 纹身可以作为活动的入口印章、展示品牌艺术品、通过向 Prinker 用户社区提供许可艺术品来为新商品发布创造兴奋,甚至可以作为可扫描的 Snapchat 代码,链接到网站并连接到独家内容。与更传统的临时纹身和入境印章相比,Prinker 纹身可以采用复杂的彩色设计,并且可以在几秒钟内打印出来。这些临时品牌纹身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方式来与他们喜爱的品牌互动、记住并成为其形象大使。

Prinker 与全球 50 多个品牌合作,为那些乐于在社交媒体和朋友面前炫耀自己临时纹身的消费者打印了超过 500,000 个纹身。

Prinker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immy Lee分享道:“Prinker 很高兴开发出一种不仅用于自我表达而且还可以帮助营销人员开发吸引客户和粉丝的新方式的工具。我们很高兴看到各种公司为他们的消费者创造的 Prinker 纹身,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他们接下来会想出什么。”

Prinker 每天在 60 多个国家/地区被纹身艺术家、营销机构、活动组织者、学校、幼儿园、家庭和创意人士使用。

标签: Prink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