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Spot是领先的客户关系管理平台

来源:
导读 HubSpot的缩放公司,客户关系管理(CRM)平台,宣布其世界认证周活动将于8月2日至2021年8月6日。该活动最初由 HubSpot 于 2020 年作为世

HubSpot的缩放公司,客户关系管理(CRM)平台,宣布其世界认证周活动将于8月2日至2021年8月6日。该活动最初由 HubSpot 于 2020 年作为世界认证日推出并创立,现已发展成为为期一周的全球性虚拟活动,鼓励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通过完成HubSpot 学院认证,将整个星期用于学习。每获得一项认证,HubSpot 将向专注于教育的非营利组织捐赠5 美元(最高35,000 美元));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获得的认证将计入对GO 基金会的捐赠,所有其他地区都将用于Teach For All的全球女童教育奖学金。2020 年,由于在世界认证日完成了认证,HubSpot 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赠了 20,000 美元。

世界认证周为世界各地的学习者提供了投资自己和职业的机会,同时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支持全球接受优质教育。现有HubSpot的客户和市场,销售,服务,网站管理和收入运营专业人员在全球各地可以刷新自己的技能,他们每天使用与HubSpot软件认证的工具,或学习新的东西与最近发布的认证像主题d igital营销和搜索引擎优化。获得 HubSpot 认证对学生或刚开始从事该行业的人来说也有职业优势,因为他们会收到一个数字徽章,可以添加到简历、LinkedIn 个人资料和完成每项认证的专业作品集。

“现在,世界各地的个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新评估他们想要从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获得什么。第一步是花时间提升水平,这正是世界认证周的意义所在,”马修·豪威尔斯-巴比说,HubSpot 营销副总裁。“您将加入数以千计的全球学习者的行列,为自己投资并互相加油,同时获得支持大型慈善机构的额外好处。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呢?”

今年,为了让学习更上一层楼,HubSpot 将在2021年7 月 19 日开始的世界认证周前两周提供现场活动。学习者可以与 HubSpot 学院教授一起准备考试,听取专家关于数字经济趋势的意见,了解如何充分利用简历和网络配置文件中的认证等。HubSpot 还将在其社区举办学习小组,让参与者有机会与同龄人一起学习。在整个活动期间,学习者可以使用标签#WorldCertificationWeek 在社交媒体上与同事和朋友分享他们的进步。

“Teach For All 非常感谢 HubSpot 在他们的世界认证周期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对教育、公平和全球方法的共同承诺,” Teach For All 首席执行官温迪科普说。“他们对我们全球女童教育奖学金的支持将使我们能够支持我们全球网络中更多当地领导人的努力,与她们工作的学校和社区合作,促进女童的教育和领导力。”

感兴趣的参与者现在可以通过访问HubSpot 学院、选择他们想要完成的认证并开始他们的课程和视频来抢先一步。在 8 月 2 日至 8 月 6 日期间完成的每项认证,包括同一学习者获得的重新认证和多项认证,代表5 美元用于支持世界各地的教育。

标签: HubSpo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