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将配备USB-C接口而不是Lightning

来源:
导读 据 Mydrivers 援引多个消息来源称,苹果将改用 iPhone 14 Pro 中的 USB-C 连接器。消息人士称,这是主要原因。首先,传输速率将提

据 Mydrivers 援引多个消息来源称,苹果将改用 iPhone 14 Pro 中的 USB-C 连接器。

消息人士称,这是主要原因。首先,传输速率将提高。Lightning 接口从 2012 年开始使用,至今仍停留在 USB 2.0 级别。

您需要 6 GB 的空间来录制 1 分钟的 4K ProRes 视频。该金额通过 Lightning 端口长期传输到 PC。使用 Lightning 端口时,容量为 720 GB 的 2 小时 420 ProRes 视频将传输 3 小时 45 分钟,并通过 USB 传输 - 仅 2 分 38 秒。iPhone 14 Pro 会变得更专业,所以 USB-C 是必须的。

其次,和都在推动充电接口的统一,iPad Pro已经切换到USB-C。迟早,iPhone 的转变应该会发生。还声称拒绝使用闪电会减少对环境的有害影响。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