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夏普最新旗舰AQUOS R6提供基于AI的超分辨率

来源:
导读 纳维公司提供了其深厚基础的学习图像处理技术的AQUOS R6 * 1,夏普公司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Navier 开发了多种图像处理技术,包括图像

纳维公司提供了其深厚基础的学习图像处理技术的AQUOS R6 * 1,夏普公司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

Navier 开发了多种图像处理技术,包括图像和视频的超分辨率、锐化和噪声去除。Navier 在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处理方面具有成熟的能力。2020年,Navier研究团队的一篇论文*1被计算机视觉领域顶级国际学术会议CVPR 2020接收。

AQUOS R6配备了夏普公司和徕卡相机公司联合设计和开发的相机系统。Navier 的技术在不影响图像质量的情况下实现了其实时处理的数字变焦功能。

*1 AQUOS 和 AQUOS 标志是夏普公司的商标。

*2前田俊太。“使用伪监督的未配对图像超分辨率。” IEEE/CVF 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 (CVPR) 国际会议,2020。

标签: AQUOS R6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